您的位置:>逆水寒>江湖杂谈>

逆水寒:“羽化登仙”武器外观爆出惊人内幕,看完恐将精神错乱……

  这一切都要从美术部门负责做武器的胡丽说起。

  说起来逆小寒和胡丽有点缘分,我们是同一年来的开发组。胡丽不喜欢跟人说话,所以在人群里的存在感很差。虽然像她这样颜值的女生照道理说应该很引人注意,但事实却是大家经常很诡异地根本感觉不到胡丽的存在,就好像她身上有一种特殊的物质,能够屏蔽信号一样。

  直到昨天发中秋节月饼的时候,行政才意识到:胡丽的月饼没人领。

  那她去哪了呢?一问,居然没人知道,美术部门主管隐约记得:好像她申请过要做什么,但完全记不清细节了。

  一查才发现事情很严重:端午节的粽子她没领,过年的年糕也没领。

  一个员工失踪了大半年,居然没人意识到,也没有家属来找人,也没人知道她家人的联系方式,只知道她好像住在郊区的富春山中的森林里。大家开始不安起来,惊慌之下,有人翻出了美术部门请假登记册,终于在2018年11月份的册子上,找到了一行歪歪扭扭像小动物爪子握着笔写出来的字:

  可以看出来只有签名是精心练过的啊!

  没说去哪出差,也没申请出差经费。

  当时大家都很慌张,美术主管披上羽绒服决定出门去报警,大家说好第二天早上再来商量下一步怎么办。

  第二天

  《逆水寒》开发组

  今天一早,逆小寒刚来上班就问大家“报警结果怎么样?找到胡丽了吗?”但所有人像看疯子一样看着我,居然没人记得昨天发生的事!

  而且,胡丽就好好坐在座位上画画!

  一种奇怪的恐怖像触手一样撰住了我的心脏,我急忙去找美术主管。

  美术主管一见我非常高兴。

  “小寒你快来,【羽化登仙】主题武器外观做出来了,正向找你来商量宣传呢。”

  “等等等等,你昨天去报警结果怎么样?”

  “报警?报什么警?”

  “胡丽失踪大半年了啊!你不记得了?”

  “胡丽?失踪?不可能吧,她今天早上刚把白羽武器外观设定图交给我啊,虽然好像画了很久很久,但是真的好棒啊,你看看!”

  美术主管一张张把设定图拿出来。

  “羽化登仙”系列武器外观

  一股仙气从图上弥漫开来,血河长枪如天将下凡般英姿威武;素问飘羽如仙女舞于云端;龙吟大剑如惊雷游龙,有股一怒而飞的飘逸……真是都有种羽化登仙的超脱感与不落凡尘的美。

  我感觉一股股凉意从后背升起,身体里的水分好像也在害怕着什么,纷纷从我身体里逃出来,化作一道道冷汗。

  我想躲到机房里去,看看去年请大师留下的灵符还有没有。

  想给自己来一张,就当贴面膜了

  但我拉开机房的门时,胡丽就站在机房的过道里,直勾勾的看着我笑。一时间我的大脑僵住,失去了所有知觉,只能听见网络数据和源代码在网线里流动的声音。

  “逆小寒,你的记忆没有消失对不对?”

  胡丽轻轻地开口问我。还没等我回答,她又说:“你还记得昨天的事,因为你和他们不一样,你不是普通人,你是虚构出来的人,所以我影响不了你的记忆,就像我不能让一个原本就不存在的人消失一样。”

  “所...所以他们什么都不记得是你做的?”我结结巴巴地问。

  但胡丽却不回答我的问题,只是自顾自地说话:

  “白羽武器外观很难做,因为不能用凡间的理念来制作它。我之前尝试了很久,但都找不到那种仙气。羽化登仙,多美的意境啊小寒,如果不亲眼看看仙人的武器,谁能做出【白鹤流风青云上,羽客登仙伴琴音】的感觉来呢?”

  “羽化登仙”系列武器外观

  “可...可是世上哪有仙人啊?”我战战兢兢地反问。

  “嘘”胡丽突然贴近过来,伸出左手食指堵住了我的嘴,“不要轻易评判你不了解的事物,也别轻易相信世界只是像你能看见的那样简单。”

  “你...你是想告诉我你去了仙人生活的地方,待了半年,做出了羽化登仙武器外观吗?”我极力忍住不问这个问题,以免自己理智崩坏,但我的嘴却不受控制地问了出来。

  “不是,我只在那里待了几分钟。天上一天,人间一年,你没听说过吗?”

  “那...那你不怕我告诉别人吗?”

  “你可以试试,看看有没有人相信。”胡丽说完就笑着离开了,她笑起来很好看,尖尖的笑声让人觉得熟悉,好像在哪里听过但却完全想不起来。

  后来我路过美术部门的时候,听说胡丽被通报批评了,因为她考勤不达标,而且白羽武器外观完工时间不合格。

  逆小寒我现在已经完全分不清什么是真实,什么是虚幻了。真实世界之外难道真有我们接触不到的隐秘世界?美术部的胡丽到底是一个来历神秘的使者,还是一个偷懒摸鱼的小姐姐?我逆小寒是真实存在的还是《逆水寒》里的一个虚拟NPC?

  我越想越头疼。

  但这些都不重要了,因为8月22日也就是本周四,“羽化登仙”主题武器外观就要在游戏中上架了,而且胡丽小姐姐答应送我一件!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