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水寒>江湖杂谈>

逆水寒:全新诸神之战来袭,争第一还得论兄弟义气!

  在所有的武侠游戏中,PVP玩法都会走向全服第一甚至全游戏第一的路上去,毕竟咱们江湖侠客讲究的就是一个“天下第一”响当当的名头。但随着逆水寒“混江湖”游戏内容改革的步伐加快,就连官方PVP赛事都玩出了不一样的花样,不仅要求玩家得具备高超的武功造诣,对于其人品才情、兄弟义气的考量也纳入了比赛中。

全新跨服争霸战来袭!

  在8月15日的更新中,逆水寒官方开启了赛制全面革新、赛事规模更大、比赛对阵更激情和具有策略性、奖励更加丰厚的“诸神之战之全服争霸”。相比以往的跨服争霸战来说,更强调全服玩家团结作战的协同性,服务器与服务器对战时的排兵布阵。这一次玩家要争夺的是“天下第一帮会联赛赛区”的荣耀,而不是“天下第一帮”的虚名,其含金量算是逆水寒PVP官方赛事史上最高的。

帮战晋级体系大幅革新

  在以往诸神之战的晋级体系下,一个服务器的帮派属于各自为战,并且全服玩家对于PVP的荣誉感并不是很强,未能调动许多隐世高手的参战热情,一般都是8支甲组帮会加上部分热爱PVP的玩家在欢呼。当然随着5月结构化改革的深入,“小本子”模式、赛事外观、独特坐骑等物品纳入应援模式后,也调动起了许多吃瓜群众对于官方PVP赛事的热情!逆水寒电竞赛事的生态圈是在一步步进步。

  在这次“诸神之战之全服争霸”中,逆水寒赛事官方首次引入“帮会联赛赛区”的概念,一个服务器的强弱名次将由参战的8支甲组帮会整体实力来评估,而不是靠某支强无敌的大帮支撑牌面。简单来说,就有可能排名第一、第二的帮会战无不胜,但却因为同服其他帮会表现不佳而被淘汰。

逆水寒跨服PVP好水川势力战

奖励彰显全服荣誉感!

  由于是“帮会联赛赛区”之争,因此这次官方给予获胜者的奖励也着重于团体荣誉感,所有参战的成员,均将获得赛事称号、应援分成奖金、参战礼包(100%开出紫装,有机会开出稀有词条)等等海量奖励。如此丰厚的奖励,能激起全服隐身高手的兴趣,跨服战的高手过招也会更激烈,PVP赛事的竞技性与观赏性也会上升一个台阶。

  除了参赛选手会获得相应奖励外,每个服务器还均将获得顶级的赛事轿子奖励,排名越高、赢得胜场越多的服务器,获得的轿子数量也将越多。这一奖励,也会激起全服玩家一致对外的关注度与荣誉感。毕竟轿子数量的变化,每天登录游戏就能看见,看见轿子数目节节攀升,从而为自己的服务器呐喊助威也很顺理成章了。

  逆水寒自新版本开放以来,在玩法、社交、日常任务等方面进行了许多富有新意的改动。而这次官方赛事将目光从单个战队扩大到整个赛区的举动,有助于将各个服务器的整体PVP实力提上一个台阶。更值得关注的一点是在赛区机制下,全服玩家能够对于比赛有参与或应援的热情,也会拥有更团结紧密的集体荣誉感。跨服从战队到赛区的思想转变,也有助于厚植逆水寒的赛事生态圈,助力其走出独一无二的武侠网游电竞之路。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