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水寒>江湖杂谈>

逆水寒:NPCcos计划启动!想穿谁的同款,就给ta投票!

  不知不觉《逆水寒》已经陪伴大家一年了,江湖中的npc们也勤勤恳恳上了一整年的班,按照大宋劳动法,的确应该嘉奖他们放放假,回家探探亲什么的了。

  但令人头疼的问题出现了:会呼吸的江湖里有那么那么多npc,该给谁放假、让谁加班呢?以及每一个npc都身负要职,要是给他们放假了,谁来填江湖中的空缺呢?

  开发组有一个天才提出想法:不如我们定做几套衣服,让玩家们来cos成那个放假的npc,替他们站岗,这样不就行啦?

  有人附议:这的确是个好方法,但站岗就不必了。我们不如推选几位重要npc,让玩家们投票,看看喜欢谁的衣服,想要cos谁的模样,顺水推舟就给那个npc放假,大家意下如何?

  开发组全员一致通过,决定推出新一期的NPCcos计划。经过内部推选,我们最终确定了8位候选放假npc:

  女侠候选:息红泪

  女侠候选:温柔

  女侠候选:傅晚晴

  女侠候选:花将离

  男侠候选:顾惜朝

  男侠候选:燕无归

  男侠候选:苏梦枕

  男侠候选:赫连春水

  大家可以点击阅读原文,或者直接扫描下面这个二维码参与投票,分别选出你最喜欢、最想和ta穿同款的一位男侠和一位女侠。

  开发组会选取他们衣服上的关键元素,在原来基础上进行一定的设计发挥,做出更适合大家穿的cosplay时装!

  究竟哪位npc可以获得请年假的机会呢?大家又能和哪位江湖大佬穿上同款呢?敬请期待大家共同投票的结果吧!(投票结果将在下周公布)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