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水寒>江湖杂谈>

逆水寒乐师身份玩法曝光 唱跳弹琴撩妹无所不能

  《逆水寒》在一周年之际,推出了“混江湖”新版本,并对于游戏中第二江湖身份进行了拓展。玩家除了能出家为僧外,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加入能卜算吉凶的道家,或是潜心求学的儒家。玩家通过第二身份的玩法,在饱览大宋江湖的风景之余,也能获得休闲娱乐。

  随着《逆水寒》对于第二身份玩法的不断优化,第四个江湖身份乐师也即将出现在玩家的面前。对比起之前高上大的“儒释道”三大门派,乐师这个身份明显就跳脱了许多,作为大宋江湖新一代服务型人才的他,不仅可以弹琴撩妹,还精通音律、唱跳弹琴无所不能。

勾栏瓦肆卖艺(撩妹)

  作为一位练习时长两年半的个人练习生,想要成为乐师出道,就得先与汴京勾栏瓦肆负责人江仙签好合同,给自己起一个高大上的艺名,吸引第一批小粉丝的关注。三个汉字长度起名字限制,也将葬爱家族的成员们拒之门外,不知道谁会抢注成为《逆水寒》新一代的流量明星呢?

  在起好艺名签好合约之后,玩家们得戴上象征乐师身份的面饰与腰饰,才可正式在勾栏瓦肆卖艺。毕竟明明我们可以靠才华挣钱养活自己,非得靠脸吃饭嘛?而除了日常在勾栏瓦肆弹琴撩妹,勾搭路边的小姐姐外。积极参与日常的“风雅颂”活动也能提升乐师的才艺值,兑换更加华丽的高级演出服,甚至能成为大宋蹴鞠活动的形象大使。

宫商角徵羽 乐曲随心奏

  当然成为乐师的最大好处就是能够弹奏古筝琴弦,博得粉丝们的喝彩打Call了。在游戏中也给玩家提供了简谱与古典两个选项,因此不论是古典文雅的《广陵散》,还是现代流行《鸡你太美》,都能照着五线谱自由演奏,至于能否吸引到多少粉丝,自然还得靠硬实力出道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游戏简化了弹奏难度,乐师可以自由自由选择升降调等操作,哪怕你对于音律一窍不通,不识宫商角徵羽,也能轻松上手。

唱跳弹琴 无所不能

  当然如果有路过的小姐姐对于弹琴撩妹的乐师动了心,可以在“表情动作”中找到“伴舞”选项,从而委婉地表达自己的心意,撒一波恩爱狗粮。在网易伏羲人工智能实验室所研发的黑科技支持下,舞伴的动作取决于乐师演奏乐曲的实力。伴舞的小姐姐会根据你的音乐,自动生成相匹配的舞蹈动作。届时会出现怎样的唯美画面,还请大家在游戏中自行体验吧。

  《逆水寒》新资料“混江湖”已经开放了一个月,玩法优化、结构调整仍在继续进行中,希望各位玩家能通过新的江湖身份乐师遇见命中注定的那个她!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