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水寒>江湖杂谈>

逆水寒:天气预报:武林天骄服务器今晚有铜钱雨

  “混江湖资料片”即将上线,大家都很高兴。

  武林天骄的玩家们也不例外,但有一位武林天骄的玩家,他高兴起来有点不择手段。

  他说:

  “为了庆祝逆水寒周年,只要官微敢帮我宣传,我就准备在6月22日晚上给武林天骄服务器里的玩家送1000000000铜钱”

  逆小寒我屏住呼吸数了三次,没错,是十亿铜钱。

  于是就有了今天的这次推送,以我一次推送,换大家一次发财的机会,我愿意!

  那么问题来了,这十亿他准备怎么送呢?

  01 世界红包

  简单粗暴的的拼手速手气的玩法,人人可参与,人人有份。预计通过世界红包发出不少于5亿铜钱。

  02 捉迷藏

  这位善财童子将在游戏中的一些角落里,放下各种百炼装备,甚至是稀有词条装备,并且通过千里传音向大家发出地点提示,然后等到有缘人走过路过,捡起这份天赐大礼。

  预计将会在地上丢下总价不低于2亿铜钱的装备。

  要是万一没人发现怎么办?

  “不知道,反正我是不可能再去捡回来的。”善财童子如此说道。

  03 随机进队发红包

  这位善财童子还会挑选一个时间段,专门加入5=1的武林风云录或者仗剑行队伍,进队以后话不多说,迎头就发一个500万铜的红包,然后退队走人。

  04 有奖问答

  这项活动会在善财童子的帮派和联盟帮派中举行,主持人随机提一些和善财童子有关的问题,第一个回答正确的,恭喜你,拿500万。

  一共会有六轮问题,第一轮奖金为500万,然后往后每一轮的奖金都会增加500万!答对第六轮问题的玩家,能拿到3000万铜钱。

  05 庄园枪板凳

  这项活动也是会在这位大神的帮派和联盟帮派中举行,同时他的游戏内好友也可以参与。

  参与的前提是提前进入到大神的庄园中候场,大神会摆下一定数量的板凳,然后大家一拥而上,抢一个板凳坐好,没抢到的朋友惨遭淘汰。活动一起进行六轮,第六轮时幸存者争夺一个板凳,决出最后吃鸡的人。

  最终排名第7-12名的人,每人得到500万;第4-6名,每人888万;第二名和第三名,每人1500万;冠军则可以抱走2888万。

  以上是他暂时的计划,不排除接下来的时间里他还会想到更多的撒钱花样。毕竟这位大神一不缺灵感,二不缺钱。

  有求财若渴的朋友要问了,这位善财童子到底是谁啊!

  其实大家应该都认识,他就是永夜君王,一个非常热爱武林天骄的男人。

  这次永夜君王将麾下的传奇劲旅“幻影旅团”改名“君临天下”,并且不辞劳苦,亲自接过了本势力龙首的重担,准备在“混江湖”资料片里,剑指天江城。

  不知道现在去武林天骄玩个小号还来不来得及?

  5=1来一个永夜君王!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