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水寒>江湖杂谈>

逆水寒我大宋丘比特前来助攻,就不信今天还不能让你恋爱

  有江湖的地方就有故事,酸酸甜甜的爱情故事更是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前几天不是520嘛,逆小寒在大宋朋友圈、世界频道、一条龙队伍里到处吃狗粮,然后我突发奇想:为什么不把情侣们的甜蜜日常整理出来,给大家做个恋爱示范(一起被虐)呢?

  于是就有了本篇推送。逆小寒化身大宋丘比特带来助攻,希望已经恋爱的同门可以一起分享爱情的美好,尚未恋爱的同门可以学习一些告白姿势,早日和心爱的人出双入对。

  甜蜜情话最撩人

  一些甜到齁的情话合集

  天生耿直不会表白?爱你在心口难开?听完这些情侣的深情告白,也许你就明白ta们为什么能找到男/女朋友了~

  配图来自大神@大耳小奶基

  感觉和我们家的念念很有缘分了,贴吧认识的妹子,2.14情人节牵手手去了十方云海,宝贝念念的生日是5.20,我的生日9.9!两个人的生日合起来52099,爱你哟亲爱的小姐姐@踏星而来

  ——来自高山流水的载月而归

  从今以后,点绛初绽彩蝶化羽只为你一人。约定是你,山盟是你,忘忧也是你,扶风只为你起舞。

  ——来自春风十里的眉间月

  谢谢你一路的呵护与陪伴,让我可以在你身边安安心心的当个小朋友。如果可以,希望你能一直在我身边伴着我宠着我。

  ——来自一梦千年的茉浅浅

  去年8.13跟龅牙在一起,龅牙不懂浪漫但是对我很好,我脾气很差但是龅牙总是包容我,原先两个人都是宅女宅男。现在都忙起来啦,我们会越来越好的,5.20快乐,最爱龅牙月!

  ——来自最忆江南的白鹿吟花

  穿上老婆买的新时装感觉帅出天际~

  ——来自剑胆琴心的陈长生

  你的情缘有缺点吗?有,像星星一样的多。那你的情缘有优点吗?有,像太阳一样的少。那你为什么还喜欢她?因为太阳一出现,星星就不见了。

  ——来自两广豪杰的啊滋猫丶

  小萌新遇到了师父,师父把小徒儿拐成了师娘。这个江湖,没有他,我便寸步难行。

  ——大神作者 余音绕梁小萌新

  我可以陪你走很远很远,论是阴雨还是晴天,是每个晚安后的小失眠,我都在。我可以陪你走很远很远,论是夏天还是冬眠,是你小小的世界,我都在。

  ——大神作者 我今年五岁半啦

  虽然我们两个都是游戏里出家人,但我就是想撩他!emmmm~也不知道成功了没?我也不敢问哈!

  ——大神作者 花花世界的小米粒

  我超喜欢我的情缘缘,超喜欢,超喜欢,超喜欢。遇见你,三生有幸。虽然你这么钢铁直男,但是超有耐心,脾气超好,见过你发脾气的样子,便越发喜欢你在我面前温柔的样子!

  ——大神作者 额是莫漓啊

  心灵手巧惹人爱

  技术型玩家花式示爱

  有这样一批神仙玩家,他们将骨牌玩的出神入化,将恩爱秀出技术,秀出了风采……

  大神作者——盡乀

  大神作者——M荼灬弥

  最美的风景都同你看遍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与ta一起走过的那些江湖风景,都将在心中酿出最甜蜜的回忆。在此给大家推荐超适合撩情缘一块做的说英雄卡片:云樱如梦~ 

 

  大神攻略作者——花花花花舞丶

  找情缘不如勾搭NPC

  小孩子才做选择,大人全都要

  还有一群少侠纷纷官宣最喜欢的NPC,并做成了图片或视频深情表白!

  纵使唐铸伤我千百遍,我待唐铸如初恋。

  ——来自群龙之首的放肆的肆

  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情缘叫方好看。

  大神作者——覃葭

  无情大人是我的初心,我——爱——无——情——

  大神作者——笑看风云o花折颜

  这是和叶师兄一起的第一个520,和师兄的故事要从哪里说起呢?就从师兄第一次下山开始说起吧~

  大神作者——许甜

  所有相遇的惊艳,所有相处的温柔,所有大胆说出的爱意,汇聚在一起组成了玩家们口中令人艳羡的唯美故事,也为这片广阔的大宋天空更添一抹撩人色彩。

  当然,看再多属于别人的爱情故事,都比不上亲口对你的那个ta说一句“我喜欢你”。不如就趁这风光旖旎的五月,在会呼吸的江湖留下一些独特的浪漫回忆吧~

  祝大家都能拥有甜美的爱情嗷!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