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水寒>江湖杂谈>

逆水寒来不及解释了,快上船!

  宋韵风雅流千古,宛在盈盈一水间。受海上丝绸之路的影响,宋代的造船业极为先进,西湖画舫就始于宋代,曾经盛极一时。

  宋 《金明池争标图》

  画舫是水面上可行可停的船体,一般用于在水面上荡漾游玩,观赏水中及两岸的景观。在《逆水寒》这个会呼吸的江湖中,各位自在同门想必都见过不少“画舫烟中浅,青阳日际微”的景致。

  游戏中的西湖画舫

  我们在画舫上留下过诸多珍贵回忆。和追命师兄一道听诗诗抚琴、初遇使用“神哭小斧”的救命恩人、初遇江湖好友雷纯(田纯)、100次试图逃票被踢下水……细细想来,嘴角都忍不住染上笑意,“画舫”的形象,也带着诸多温暖的回忆,变得鲜活明媚起来。

  游戏中李师师的画舫

  所以逆小寒我特别期待再一次登上画舫,再一次拥抱一段难忘的旅程。听说,最近杭州城里时空之门大开,一艘宋代的画舫穿越千年时空,来到了2019年中国国际动漫节现场,刚好圆我心愿。那画舫上,有浮雕栏杆、翘角凉亭,舫上装饰着盘龙飞凤,工艺精美非常,十分值得一看。

  逆水寒中的画舫

  据悉画舫上还有几位特殊的乘客,皆为翩翩佳公子,为即将上船的客人们准备了来自宋代的神秘礼物。各位自在同门可以通过挑战获取船票,通关画舫任务,即可获得珍宝。

  方应看coser:尤小棋

  顾惜朝coser:糖分

  燕无归coser:咖啡

  无情coser:梵笙

  叶问舟coser:叶勤聪

  船上还有捡垃圾的旅妹、逃票的赵X狗等等神秘人物,连“汴京第一撩”方应看背后的男人柯暮卿大大也在,等待着有缘人的会见。

  现场活动

  现场更是备下了诸多福利,不仅有人人可得的“男神团扇”,还有清甜可口的莲花酥等待品尝。

  男神团扇

  莲花酥

  这艘来自大宋的精美画舫将在4月30日至5月5日期间在杭州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停留,点到即将发船,快点上船与小寒我一起穿越千年时光、体验大宋风雅,感受会呼吸的江湖盛景吧!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