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水寒>江湖杂谈>

游戏中什么职业最受欢迎?玩家:帅才是一辈子的事!

  相信很多游戏玩家在职业的选择上,都有着自己的偏好。有的人喜欢战士,冲锋陷阵、热血奋战;有的人喜欢法师,毁天灭地、无往不利;还有的人喜欢医师,为队友提供有力的支援。游戏发展到现在,战牧法的格局已经被打破,职业越来越丰富的同时,玩家也逐渐达成了共识:“跟着版本走,才能做爸爸”。当然,这也有个前提,那就是一定要帅!

  近日,《逆水寒》推出了全面开放测试以来的首部资料片“怒涛中的剑影”,资料片中最吸引眼球的,非新职业龙吟莫属。要知道剑在中国武侠中向来具有极高的地位,这个手中长剑翩飞的帅小伙,还未登场时就成为了玩家心目中的“版本亲儿子”。

▲新流派龙吟

  相较于其他六个流派,新职业在武器的使用上更为灵活。龙吟以内力御气化形为剑,根据招式的不同,或幻化为重剑暴力劈砍,或幻化为长剑灵动飘逸,可以说是剑随心动,潇洒之至。

▲武器自由切换

  当然,长剑跟重剑的招式偏向各不相同。重剑则偏向于爆发,讲求的就是一击必杀,可以大范围重创敌人;而长剑注重速度,能够持续打出高额输出和控制。

▲重剑赏心悦目的暴力美术

  除此之外,龙吟技能大多带有气剑效果,电光闪烁在气剑周围,传说中“大侠出场自带特效”说的就是他没错了。

  在龙吟与剑气接触产生共鸣时,还会引发天雷轰击敌人,造成高额的爆发伤害,并刷新“惊雷”技能的CD。

▲打架的时候也要顺便耍个帅

  “惊雷”技能则是龙吟最核心位移和突进技能,俗话说“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熟练掌握“惊雷”技能的少侠,可以在人群中肆意穿梭,为所欲为。短时间内连续释放三次,还会造成更高的伤害并眩晕敌人,惊雷过处尸横遍野。

▲飞的够快,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龙吟还有一个独特的技能机制——剑意追击,玩家可以在释放技能之后进行追击,前招不同,所产生的变化也各不相同,从而演化出无尽的招式变化。

▲剑意追击也要有电光相随

  当然,如果你不想和敌人展开肉搏大战的话,还可以拔出地上的气剑,驭飞剑远程伤敌。先不说伤害如何,就是这飞剑的特效也足够玩家舔屏了。

▲驭飞剑远程伤敌

  众所周知,龙吟的原型是《逆水寒》主角之一的戚少商,那个遭兄弟背叛,红颜知己投入他人怀抱,自己痛失一只手臂,和谁成为兄弟谁就倒霉的悲情英雄。

  也许是开发组也不忍这样的悲剧再次发生,因此龙吟的定位除了是一个剑客外,在特定的条件下还可以牺牲部分的输出,获得少量的治疗效果。当然,这个治疗能力是远远比不上素问的,但在关键时刻也能保住身边的兄弟性命。

▲招牌技能——神龙九现

  总体来说,龙吟就是这样一个能输出还能奶的流派。最重要的是,这个流派真的很帅!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