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水寒>江湖杂谈>

逆水寒:学徒三天不上线系统自动T人?玩家: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GM表示这是针对一些帮派满人之后大量找学徒扩充所做出来的解决办法,这个功能一直存在,只是没有启动。工作人员还说收到了非常多玩家的来信,将会把问题反馈上去。

  不过玩家真正在乎的是公告不到位,这个大的改动公告里没有一点提示,突然把学徒踢走,让人有点措手不及。

  之后官方再次发布公告,修复了BUG,但是收到了玩家的意见,已经暂时关闭这个功能,在下周的更新中,将会由帮会当家选择本帮是否开启此功能。

  对于这项功能,网友纷纷表示,这可能是官方劝退手段吧。三天不上线等于三天不花钱,你还玩个锤子,官方不需要不花钱的玩家,直接删除!

  虽然这么说了,游戏还是要玩的,,如果官方能就此赶快改进也是可以接受的,小伙伴们是怎么看的呢?

  以上就是逆水寒:学徒三天不上线系统自动T人?玩家: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的全部内容。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