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水寒>江湖杂谈>

逆水寒龙吟抢先围观,龙出东海,剑吟江湖

  龙吟作为会呼吸的江湖里的第七个流派,因为”剑客“的定位而广受关注。这个新流派一直被策划赵二狗密切地保护着,异常神秘。导致此前的官方爆料还出了偏差。今天我们就掀开面纱,深度爆料关于龙吟的一切。

逆水寒龙吟
逆水寒龙吟

 

逆水寒龙吟
逆水寒龙吟
逆水寒龙吟
逆水寒龙吟

  Q1:龙吟到底用重剑还是长剑?

  龙吟以内力御气化形,不需要特定技能或者姿态进行武器切换。若使用重剑招式,则手中剑化为巨剑一柄;再使用长剑招式,立即变成纤细长剑。手中剑随心动,随心所欲。

  收招时长剑入剑鞘,重剑回背后,自在风流。

  长剑技能招式注重【速度】。剑招行云流水,剑意连绵不绝,剑气纵横八方,能持续地造成高额伤害。

  重剑技能招式注重【气势】。重剑无锋,大巧不工,拥有极具气魄的蓄力爆发技能和大范围连招。

  Q2:龙吟到底是输出还是治疗?

  龙吟是一个伤害输出流派,但可以通过切换姿态,以牺牲一部分伤害输出能力为代价,获得治疗周围小队队友的能力。

  龙吟缺乏单体持续治疗的能力,也无法拉起倒地队友,所以无法替代素问师妹的位置。但在面临难度较高的BOSS战时,可以让一个龙吟辅助治疗,分担全队瞬间集体掉血的治疗压力,这样素问就能心无旁骛地盯着铁衣,避免忙中出错。

  Q3:龙吟还有哪些帅炸天的设定?

  龙吟有很多技能,会附带产生从天而降的“气剑”,气剑会插在龙吟身边的地方,当龙吟接触到自己的气剑时,就会触发“共鸣”,引发天雷轰击敌人,造成高额的单次爆发伤害,同时还会刷新【惊雷】技能的CD。

  惊雷是龙吟的核心位移和突进技能,且短时间内第三次释放时,会获得强化变成“怒涛惊雷”:造成更高的伤害并且晕眩敌人,仿若雷龙卷过!

  龙吟甚至可以不去接触气剑,使用内力远程拔出地上的气剑,并令气剑刺向敌人。

  龙吟还有个重要的机制技能——剑意追击。剑招先出而剑意后至,释放技能后可以迅速接上一记追击,且根据前招不同而追击也不同,形成无穷的剑招变化。剑意追击命中会获得“剑心”,依靠“剑心”,龙吟可以进入青龙怒爆气状态,每次攻击都会附带额外的气剑穿刺攻击敌人。并且可以使用“残心”“求败”等终结技造成巨量伤害。

  龙吟至刚且柔,剑招霸气,身形飘逸,是一个“心有猛虎细嗅蔷薇”的流派。

  以上就是逆水寒新职业龙吟抢先围观,龙出东海,剑吟江湖的全部内容。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