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水寒>江湖杂谈>

玩了《逆水寒》之后 我家里还真的有矿了?

  最近逆小寒总是被奇奇怪怪的人问这样一句话:啥家庭啊玩逆水寒?!家里有矿啊?!

  逆小寒真的很欣慰,没想到我还没爆料呢,咱们的庄园玩法就已经这么深入人心了。是的,我们玩逆水寒的人家里真的有矿,当你到达45级拥有了自己的庄园后,就可以在产业领地里建造矿场了!

  矿场可以产出石料资源,是建造房屋、升级建筑的必须消耗品。拥有一个矿,每天自产的石料资源便足以维持庄园日常所需,而且等级越高产量还越多呢,是不是很棒棒?

  除了矿场,在逆水寒的庄园里,你还能拥有农场、林场、渔场。无论哪个场,单个拎出来都不得了,偏偏你就能一次性全部得到,真是万恶的资本主义庄园。


  播种耕耘、砍柴伐木、养鱼垂钓,全部可以在自家产业领地内完成;建设庄园所需要的木材、石料、金属等物资,也完全可以自给自足。如果你愿意的话,真的可以与世隔绝、足不出户,过上悠闲富足的养老式田园生活。

  在逆水寒当一个庄园主真的太幸福了,你甚至还能拥有一个私人酒窖!古代的酒都是用粮食发酵酿成的,能造得起酒窖的人,势必家里存粮丰富,不必为吃喝发愁。这说的不就是你吗

  使用生活技能“酿酒”,即可酿出一坛坛醇香的琼浆玉露,无论是自饮还是赠礼,都别有一番滋味。有闲情的话,不妨挖坑烧火,烤一只肥美的叫化鸡来下酒,包管叫你食指大动,口腹齐欢!

  随着庄园的等级提升,你便能慢慢解锁所有的建筑零件,设计出独一无二的梦中住宅。

  苏州园林、豪门深院、简朴民居,风格百变皆悉听尊便。所有建筑材料全部可以自己产出,你需要的只是一点点时间而已。

  这个会呼吸的江湖有一点好,你可以是完全自由的、独立的、不受任何干扰的做喜欢的事情。而《逆水寒》力所能及的一点支持,无非就是给了一个矿,给你一个无限可能的开始,剩下的一切都掌握在你自己手里。

  善于经营庄园的人,一定非常热爱生活,逆小寒最羡慕这样的人,也最愿意和他们交朋友。他们会为砍倒一棵树、钓上一条鱼而感到快乐,也会为开垦一块地、扩建一间房而得到满足。擅长从琐碎的生活细节中挖掘出乐趣,在生活中必然也是知足常乐、随遇而安的好脾气,跟这样的人相处,舒服

  距离6月29日逆水寒全面内测只剩1天而已了,你的矿反正已经准备好了,请快点来领取呀。逆小寒想尝尝你酿的酒,想到你的房子里去坐一坐,想和你勾勾小指,许下一场永不分离的江湖大梦。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711879579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