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水寒>江湖杂谈>

喜迎逆水寒开服,开发组全体上了天

  逆水寒终于要开服了!!!

  开发组比世界杯进球了还激动,欢呼声此起彼伏,结果不小心吵到了三石哥。

  三石哥:看把你们厉害的,咋不上天呢?

  开发组:……要不那就上一个?

  于是开发组马上纠集了十来个人,准备上天。

  请注意,开发组不是故意要怼老板,而是他们真的可以上天。除了素问小姐姐使用“风摇筝”技能,能用丝带绑着别人上天以外,全面内测还新增了一个趣味道具,能让所有女玩家都上天!

  更厉害的是,全面内测还去掉了带着飞的人数上限,所以我们现在可以看到满天的小姐姐,你拉着我我拉着你连接在一起空中飞舞,甚至有一丝像在玩贪吃蛇。

  而且大家不用担心被放风筝会有损形象,二测后我们对被丝带拖拽时的飞行姿势做了一波优化,现在飘在天上时的体态会更加轻盈,动作更加真实流畅。

  并且在飞行过程中还增加了很多待机动作与转向动作,让你在空中辗转腾挪不再有僵硬的感觉。

  在新机制下,我们现在可以尝试搭成人梯,突破大气层,也可以试着连起来绕地球一圈,或者干脆,在天空中划出一个大大的心形。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第一批90后已经开始在天上跳广场舞了,逆小寒我谨代表开发组,用这支天空之舞欢迎大家来到《逆水寒》江湖!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711879579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