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生活技能的详细介绍以及如何赚钱

  《逆水寒》生活技能的详细介绍以及如何用生活技能赚钱。无论你是氪金还是热血还是休闲还是生活玩家之中的哪一种,在逆水寒都需要花钱。怎么利用游戏资源让自己在游戏中玩耍呢?本文介绍的就是生活技能巧利用赚钱的方法

  1.学习条件:等级达到45以上,每个玩家同时只可以学习两个生活技能。等级达到90级应该会可以学习第三个生活技能。

  2 生活技能分为两大类:采集类 和 产出类

  3.每种生活技能都有两种升级方式:熟练度 或者 用帮贡点

  4.活力和体力的重要性;无论选择什么生活技能 只要你使用你就会消耗你的活力和体力值。

  他们在这里看

  活力和体力的区别,来源以及消耗。

  体力: 在线即可持续获得体力。也就是说你只要用点卡在江湖呼吸呢,那么你的体力会缓慢恢复。

  活力:组队打和自己等级相差不过十级的怪并且保证队伍拥有大于等于三种的不同职业,可获得活力。

  不同职业越多,获得的活力越多。组队的队长有额外的活力。

  总结一下 就是最理想的就是 队伍六个职业一起打。

  如果每天你要日常一条龙了。在你一条龙之前 强烈建议你先去消耗一下你的体力活力。

  5.其他小tips:

  a。固定队可以提前做好各自生活职业的分配和搭配 搭配得好 干活不累。

  b。工匠是个很复杂很独特的一个存在。前期并不是很赚钱。建议之后学习。

  c。挖矿挖草的要眼神好 不能挂机 每种不同的职业都有自己独特的小游戏 比如大家来找茬这种。

  d。钓鱼不能挂机。

  e。队伍里同时有神像九灵和奶妈 强烈建议搞两个酿造的。奶妈喝蓝跟喝水一样。去买都是钱啊。

  f。各类采集种植类的产出材料 还会在帮会的建设跑环中用到。物以稀为贵。赚钱在这里。

  g。庄园每天可以用500元宝在管家那里购买五个资源补给箱子。便于你快速提升庄园等级。

  h。你升到62级之前 会有一个提升境界的任务 需要三个材料 非常贵非常贵 可以未雨绸缪

  我昨天买的时候心都在滴血。 新区的小伙伴注意啦。

  分别是 : 制药16级的 烹饪21级的 酿造21级的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欢迎你的加入:711879579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