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不大侮辱极强!老兵服打不通舞阳城BOSS?

  《逆水寒》很多老兵服玩家目前困难难度本都能拿下,但唯独舞阳城却混不太明白,甚至连最简单的几关都一头雾水?今天好好来跟大家分享一下,老一、老二、老五这舞阳城最简单的三关该怎么打!

  目前舞阳125和346的差别就是,相比起来125的机制要简单一些,而346不仅机制复杂,对指挥、输出也是有相当高的要求。

  老一——药人黑天尊使

  这个BOSS是在驰援云起台里出现过的,而在舞阳城里就更强了。首先一开始铁衣应该面对BOSS开怪,而其余输出等人则应该站在BOSS身后,这样可以有效规避boss的AOE伤害,也方便下一阶段用外功攻击打BOSS的背来破盾。

  另一个需要注意的点则是在过程中BOSS会造成一个持续叠加层数的伤害BUFF,这时候就需要听指挥,内外功在某个点集合进行传功来解除,而传功时则会生成一片面积不小的黑气,伤害极高,传功完输出要马上出黑气否则很容易直接被秒。

  老二——火焰围攻

  说是老二,但这里面都是小BOSS,一共要顶过7波。首先第一个躲火圈,躲完火圈后神相就可以进行灭火了。在输出的时候要注意一式屠百,有时候会使用技能将一名队友控住并持续造成伤害直到死亡,这时候需要硬控才能解救,比如血河带个凌云跃就可以很快救下来。

  老二还是比较考验指挥的,躲火圈、出黑雾,包括指挥神相烧尸体和灭火。另外建议全程都呆在圆盘上,不会与队友脱节,同时如果从复活点那边下圆盘,则会出现一批自爆小兵,很大概率就会团灭重来。

  老五——雷音尊使

  老五算是一个不难,坐牢率也不低的BOSS了,首先在听见BOSS说出“人间掌法”时,就要收手准备躲避白光,吃了必死。同时BOSS还会刷出小怪琴魔,这时T应该将BOSS拉到琴魔身边一起输出。对了这个本最好有两个T,BOSS的攻击会叠加层数,到第四层时就可以换仇了,否则很容易被秒。

  最关键的琴谱机制来了,BOSS周围会有五个音的光柱,我们必须根据头上的数字跟乐谱上对比寻找自己该站的位置,并且数字789会在最后出,因此很考验反应能力。如果在琴谱阶段前减员了,这名阵亡的队友头上有数字,那么就过不了。所以记住,躲白光、打琴魔、不贪输出先找位置!

  舞阳城的125差不多就是这样,基本上了解之后,只要指挥得当不出现失误,打一两次磨合一下就能过,甚至一次过关也不是没有可能。今天就跟大家聊到这里,等大家基本上都跟上进度了,再给大家分享舞阳346的攻略~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