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最考验人性的玩法?挖宝全靠提防队友

  自从《逆水寒》遗迹探宝玩法上线后,选择探索身份,经历迷宫、机关获取宝物的设定,让不少玩家直呼有趣,这也让探宝成为了很多人必做的活动,但也有一些人因为遗迹探宝的一些设定以及队友的选择吵了起来。

  遗迹探宝是6人组队,同时可以选择易容为某一江湖身份,拥有独一无二的技能。在重重困境中,需要与探宝搭档极尽配合,尽可能收集更多的宝物,闯过各种关卡并击败最终首领方可通关。

  有网友分享自己在遗迹探宝路人队里遇到的事:一个玩家藏东西把另一位玩家惹毛了,这位九灵玩家怒而退队,让剩下的队员白打了一波。

  首先要知道,遗迹探宝有这么一个环节,就是在把自己金币藏起来和分享给队友两个选项中选一个。如果选藏起来,就会扣队友的金币给自己;如果选和队友分享,那么老头就会每人赠予20金币。

  简单来说,选择藏就是自己的金币多,队友金币就会少,这也是那位九灵玩家生气的点。不过这位吐槽的朋友以及不少玩家都认为藏金币退队伍真没必要,一个人藏金币,你退队影响的是全队的人,别人啥事没干你一退队就白打了一波。

  甚至有人认为这位九灵玩家比藏金币的更过分,理由是500个金币肯定要探宝两次的,不差这20个,完全没必要因为这点事退队。

  一直选择藏起来的网友表示:排路人根本不知道是啥队友,之前我每次都选拿出来分享,扣了一堆金币,从那以后我就一直选藏起来了。自己选了拿出去,别人藏了自己不是亏死了。

  不过也有不少玩家站在退队的九灵玩家这一边,理由是因为从聊天记录里可以看出,藏了一次后这位九灵玩家虽然生气,但没有退队,并且明确表示再藏就退,第二次还藏退了没毛病吧?并且既然是不管怎么样都要做两次,是没见过金币吗非要藏起来?

  不得不说,这个玩法原来除了解闷、获取奖励外,还是对人性博弈的考验啊。不管怎么样,站在吐槽的玩家和退队的九灵玩家的立场,其实两人都没有错,只希望大家以后在玩遗迹探宝时能更无私一些,达成默契才能合力打开关。

  今天就跟大家聊到这里,你们在玩遗迹探宝这个玩法时,遇到路人会怎么选择呢?是选择藏起来,还是分享呢?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