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不如去玩69怀旧服?逆水寒小团体恶意组队

  都说《逆水寒》69版本是最好的版本,在69争鸣服玩习惯了,回到原版本反而不习惯了。这还不仅仅是资源不同的区别,而是周一活动环境变化,让人有些难以接受。

  你在玩游戏的时候,有过这样的遭遇吗?两个人或者两个队伍不约而同地向你发起攻击,不管在什么游戏里,恶意组队总是令人心烦。但你可能没想到,《逆水寒》里居然也能恶意组队!

  一开始,是一位玩家发帖指责,自己所在的黄鹤振羽有人恶意组队,垄断了69的周一活动。从风动和雪浪的结算截图中可以看到,这些玩家ID出现在同一局游戏里,风动9排,雪浪就是12排,这还怎么打?

 

  并且这种事似乎不是第一次发生,有其他玩家站出来表示自己也有这样的经历,周一活动人家三队站在中间挂机,谁进来就打谁,三个队打一个队还不是随便打?看一下示意图就很明了,单排的被夹在中间暴打,卑微单排的我让人看起来有几分心酸。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逆水寒匹配机制是随机的,这些组队的人是怎么把把排到同一局?其实是这样的,因为这个区69的玩家是比109的玩家数量少很多,本来就固定那些人。

  一开始可能三个队只有两个队能匹到一起,但是2打1也是分分钟的事,随着越来越多人被恶意组队打得不想玩了,活跃的玩家就越来越少,这三队人排在一起就更加容易了。

  并且,除了周一限时活动之外,其实《逆水寒》的吃鸡玩法浮舟岛之战跟跨服比武,也有恶意组队的现象存在。有玩家表示:浮舟岛有那种互不相识临时起意组队杀人进决赛圈的,二打一到处找人杀,基本就是稳稳进前几。

  跨服比武战场就更恶心了,三个队伍在三个方位堵着复活点杀,如果遇到这局这样的比赛,大部分玩家肯定默默关掉开下一局了。看来恶意组队已经成为一个很大的问题,严重影响了散排玩家的游戏体验。

  遇到这种情况,别管三七二十一,先给他们举报了再说,虽然说匹配机制被他们玩明白了,但最近《逆水寒》风动雪浪组队风气这么差,大环境下造成这种不良影响,官方发现后第一时间一定会进行制裁。

  因为在此前浮舟岛系统检测,已经表现出零容忍的处罚态度,单纯用苟的方式活下来不会被判定为恶意组队,但两个人互相不攻击的前提下,对其他同门同时造成伤害,这个就会被判定为恶意组队,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希望这一群玩家好自为之吧。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