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医救不了队友!逆水寒单奶治疗量怎么分配

  《逆水寒》战场玩法一直备受玩家喜爱,试剑天下、卧龙岭等经典地图,数十人热血混战,满屏技能乱飞,别提有多爽快了!不过最近有一种现象出现,战场奶妈不奶大号,队友“抢奶”导致团灭,引起了一大波玩家热议。

  事情的起因经过是这样的,在一次战场里,团长作为大号,在疯狂输出的同时也被对面集火,阵亡了几次。而这个团里只有一个奶妈,于是团长便开口问道:奶妈能不能奶我,看下输出和人头。

  言下之意就是:看下我的输出多高,保我就赢了。原本气氛还没有那么严肃,但是在没有得到奶妈回复后,这位团长直接开口骂人了:不想赢就挂机,不奶我还想赢?看看没有你爹我带你,你赢得了吗?

  于是这位大佬就挂机了,队友开始骂骂咧咧对喷,不出意料这把对局输掉了,最后这个团长也是现身对线。从战后统计来看,这个鸿音团长在还有两分钟时挂机了,输出打了600w全场最高,杀了四十多个,对面输出最高也才300w,所以说他还是有一定实力的。

  这个团长争论点在于:明知道这把胜负关键在我身上,为什么不奶我?明明是碾压局,和你说了奶我还不听,那我就不带你赢呗。玩家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虽然那句不想赢就挂机带点情绪,但是毕竟人家没有先骂人。并且战场就是看哪边的C更给力,想赢确实应该奶大号。

  但也有网友从另一个角度出发,认为奶妈也不容易,尤其是单奶局,对面所有人都在针对奶妈,自保都难还谈什么奶别人?团战输喷奶妈已成传统,多少是有些不友好,而且这奶妈也没有划水挂机,全场奶了600w也尽力了。

  虽然说只有奶妈才懂得奶妈的苦,但是既然大家同一个队伍,为什么又不听从指挥呢?一个要负责全团的治疗,自保都成问题,而一个扛起全团输出,得不到奶生气也正常,吵起来就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了。

  所以说,在一些高端局奶妈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团就一个奶妈,出现“抢奶”无可厚非,一般都是谁死了拉谁。如果想保证胜局,最理想的解决方案当然是自带奶妈了。对于战场该不该先奶大号这个问题,你怎么看待呢?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