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520盒子军阀装 一下子戳中我的心巴!

  《逆水寒》520盒子推出了“军阀装”,别出心裁的民国设计风格,军阀x交际花十分养眼,不过也有一些玩家认为,大宋江湖搞什么军阀装,越来越没江湖气息了。

  本次特典礼服分为【烽火浮生】和【金粉绮梦】两种颜色款式,前者是深色,后者是白色。男款高冷霸气,一身军装十分干净利落,胸前佩戴着金色的勋章,再加上点缀着毛绒和挂链的大衣,浑身透露着高冷气息,既像大权在握不容置疑的军阀,又有几分贵公子的少年意气。

  女款则是一身绝美艳丽的旗袍,开肩设计显得更加性感,脖颈、耳朵等处的精美饰品增添了一份高贵感,夜上海“交际花”这不就来了!

  虽然这个头发有点一言难尽,但这一套身材曼妙,哪怕放在其他游戏也是相当惊艳的,完全符合了现代人对民国旗袍美人的想象。

  让人没想到的是,金粉绮梦竟然被“网文作者”盯上了,做成了网文的封面,描写军阀少爷爱上我的故事。仔细搜了一下之后才发现是PS出来的梗图,逆水寒玩家拿来调侃而已,真要是直接拿走游戏图片去做封面,恐怕网易法务部要找这位作者聊一聊图片的版权问题了。

  正值520告白佳期,双人表情动作的加入,也让不少情缘果断入手,在汴京街头大秀恩爱。不过前面我们也说过了,民国与武侠风牛马不相及,一款MMORPG武侠网游推出这种外观,是不是有点太过于“另类”了?

  关于新时装,有些玩家直接表示了不满:大宋和民国隔了怕是有一千年吧,这也太突兀了,还是武侠吗?现在军阀装也有了,以后怕不是连摩托车都能搞出来。

  你可能要以为这波雷火要被喷了吧?结果恰恰相反,这套时装其实是之前玩家们投票选出的,在选项里也不是没有古风的选择,军阀装则是众望所归,成为了获得票数最多的时装。

  还有一些玩家搬出了在《逆水寒》原著中,关七穿越到现代的事例,认为设定本来就是玄幻武侠,加入一些民国或其他风格的元素,完全没有问题。

  《逆水寒》520盒子一下子戳到了妹子的心巴,吸引了很多真香玩家,总体来看好评居多,加上外观党挖掘各种不同角度的拍照,这一次520时装秀也算圆满落幕。

  这一次的军阀装,可以说是满足了玩家对于霸道军阀和旗袍美人的幻想,不过关于古风武侠题材的时装是否一定要古风这个问题,还是被屡屡被拿出来讨论。你是怎么认为的呢?欢迎在评论区中留言!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