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二职选鸿音?一个战场10个鸿音,10月门派调整或将大削

  《逆水寒》第二流派免费开放后,多了一个职业的选择,赛季上分也容易多了!不过最近却有玩家反映了这么一个问题:战场12个人,队伍里面就有10个鸿音,这怕是个“鸿音寒”?

  现阶段,如果说鸿音是战场上分神器,我想应该不会有人反对,毕竟高战输出鸿音超大范围AOE伤害,圈圈一丢就有大量伤害,近战平民甚至都不敢往前多走一步,生怕被6个阵直接刮死...

  各种沉默、僵直、击飞,简直就像在玩蹦蹦床,而战力稍微低一点的鸿音切奶,也能打出很好看的数据,以至于玩家奔走相告:二职肯定转鸿音啊!

  数据拉满疯狂拿字,主要操作还很简单,也正因此,大量玩家二职优先选择了鸿音,战场瞬间变成“鸿音大战”名场面,动辄就是十几个鸿音在战场对射,就像神魔大战一样疯狂。

  其实,新职业鸿音上线至今,关于鸿音强度的争议一直存在,“打不过就加入”这是大家都懂得的道理,所以战场除了高战力铁衣,中层近战普遍转职鸿音也是意料之中。

  一个战场10个鸿音,这种情况恐怕连策划之前都没有想到过,原本开放二职免费转职的初衷,只是为了让大家体验其他职业的魅力。没想到好家伙,个个都转了鸿音,大型真香现场实锤了,鸿音大数据也就立马上来了。

  目前策划答疑已经提到,将会在国庆后进行新一轮的流派调整,以应对目前第二职业上线后的全新战斗节奏,近战流派战斗问题也会一并优化!

  理性分析下来可以发现,其实鸿音打战场确实存在优势,但是否能“一统逆水寒”可就不一定了,素问背锅的时代过去了,下一个背锅的就是鸿音了。

  有玩家指出,鸿音除了战场打大型团战之外一点用都没有,被切的话就跟纸一样,沉默也只是人多的时候容易命中。

  如果因为战场表现强势,就选择削弱鸿音,那这样是不是对转职的玩家不太公平?众口难调,目前能解决这个问题的,无非两种方法,一则削弱鸿音,二则改变战场机制。

  策划已经表明会对鸿音“动一刀”,至于削弱砍得有多疼那还得看测试情况,职业平衡向来就是所有游戏的难题,并不只是《逆水寒》才存在,不过至少可以肯定的是:全员鸿音的现状,一定是会得到改变的!

  那么,新的问题又出现了,既然国庆后流派重新调整,近战谁又将崛起?有玩家预测了一波,认为铁衣肯定不会大改,血河、龙吟、碎梦三个职业或许能吃到一波红利,相对弱势的神相理所当然会有所提高,而九灵、玄机、素问大概率是保持不动。

  这个预测准不准确,当然也是要等到国庆后,10月门派调整才能知道了。对于目前鸿音战场状况,你有什么看法呢?是打不过加入了,还是山人自有妙招,欢迎留言分享。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