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20万金叶子收集狂魔?日入690片金叶子!

  在《逆水寒》里,不知道你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在路上跑着跑着,踩到了一颗石头,出现交互键?搬起来看看,掉了一个金叶子。

  对于金叶子这个道具,很多玩家都是这样“偶然”获得的,但最近《逆水寒》却出现了这样一位玩家,仓库里足足有二十万片金叶子!并且他表示一天最多捡了690片金叶子!目前应该没有多少人能破这个记录吧?

  这位玩家“蜜瓜班戟”,一看就是老“金叶子”收集狂魔了,不仅热衷于收集金叶子,甚至连坐标都整理出来了,做成了表格分享在帖子里。不得不说真是令人服气,什么叫专业?这就叫专业!

  而且,“蜜瓜班戟”还分享了他捡金叶子的技巧,学会了据说600片捡完最快1小时40分,全程轻功就可以了!首先需要开启望气状态,红色石头可以用燕回风接近然后按F交互,这时候身体不能动了,但是依然获取了一片金叶子。

  然后等到身体能动之后,再去获取一次,这样一块石头就能一下子收集两片金叶子了。而且这个操作测试后发现不是系统bug,如果每一个坐标CD是24小时,每次更新游戏会刷新CD,每周做多捡7轮。

  在这个收集狂魔的帖子底下也有不少玩家回复,有些玩家看完直呼这是个人才,还有一些网友表示这位玩家真的太用心太牛了,必须让官方看到,给他年底颁个奖什么的,最少也策划也奖励个永久专属称号“金叶子之王”之类的,不然都对不起这位玩家二十万的金叶子!

  确实,有的玩家玩了几年金叶子都还只有十几片,相比之下就知道“二十万”这个数量真的不是一般地巨大了吧!

  还有网友认为,一个武侠网游被玩成收集游戏,不无聊吗!这些更喜欢在《逆水寒》里快意江湖的玩家,表示不能理解搬石头收集金叶子,到底有什么乐趣?

  为什么金叶子这个道具没有多少人在意?可能是因为:它确实没什么用!《逆水寒》中,找蒙面商人打开金叶子兑换商店,我们看到金叶子只能兑换一些烟花和三个称号,对那些喜欢战斗的玩家来说并没有吸引力,这也难怪大多数玩家因为金叶子收集缓慢给劝退了。

  虽然金叶子用处并不大,可还是有玩家愿意去收集,归根结底,收集金叶子就是他们的乐趣。每个人玩游戏都有不一样的乐趣,你每天和固定队打打副本聊聊天觉得很满足,他却只喜欢论武、战场,而有的人只想和好友交换各种各样好看的时装,打卡美景玩街拍。

  或许有一天,固定队散了,一起玩的好友A了,你也会觉得收集金叶子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哈哈哈,对于本期话题,你们认为有人能破共收集20万金叶子,单日收集690片金叶子的记录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哦。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