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全新蒙面玩法,匿名打别人的妹妹太快乐了

《逆水寒》一直以“会呼吸的江湖”为其卖点,雷火也最擅长营造真实、浓郁的武侠江湖氛围。不管是战场、帮派联赛等刀光剑影的玩法,还是扮演乐师、道士、和尚等身份,都能让玩家们感受到在江湖里挥洒豪情的快感。

而就在最近,《逆水寒》官方又曝光了一个新玩法——“蒙面”。在武侠小说里,往往有角色为了掩人耳目,隐藏身份等隐秘的目的而进行伪装,面具、易容等等,这样的桥段相信大家也都不陌生。

在最新的“蒙面”玩法中,我们也能够体验一番“隐身”的快乐。只要从艮岳奇珍界面购买匿名道具,就可以进入匿名状态,持续三十分钟。在匿名状态下,玩家可以修改自己的名字,也可以更换时装。

在匿名状态下,没有人可以知道你的真实身份,就好像武侠小说里的蒙面黑衣人一般。即使是开红,被杀玩家的界面也只会有帮会信息,而你的ID会自动变成“神秘人”。怎么样,是不是很酷呢?不过可要小心,一不小心杀了哪个大佬的小号或者妹妹,有你们帮会好受的!

除了野外开红,匿名道具在跨服战场也有奇效。当被敌人作为目标追杀时,使用一个匿名道具,就可以改头换面,从目标状态脱离。怎么样,没想到吧?不仅暗杀偷袭方便得很,逃跑起来也是有一套!总而言之,“蒙面”玩法的增加,会给游戏带来许多乐趣,比如已经可以预见到有大佬在世界频道发言“谁匿名打我的情缘”,毕竟棒打鸳鸯可是不少玩家的“特殊癖好”!

自逆水寒登峰造极资料片逐步更新以来,给了玩家们许多惊喜。在资料片中,官方表示结构性改革会帮玩家减轻负担,重心放在了丰富游戏内容和玩法创新上。确实,自冬季资料片更新以来出现在玩家面前的比武招亲、千人跨服战场、雪浪宝屿以及这一次的“蒙面”玩法,都让玩家眼前一亮。对于逆水寒“蒙面”玩法,你有什么看法呢?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