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怀旧服:宫中持国版本天策高性价比配装思路与优质dps宏推荐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持国副本版本的天策配装思路与优质dps宏,如果你是天策玩家不妨看看。很详细的分享。

  坐标天宝

  先上我目前的属性与单雷保持50%+的血打73木桩的dps图。

  继续补镇派图

  Pve镇派是溢出的 所以有很多备选方案:

  先说下宏与dps思路:

  宏有两套,都是经过了各种优化测试弄出来的,一套半手动,一套自动开风。配合手动开爆发并手动看情况打穿云调整节奏,应该是目前各个宏里dps最高这一档的,楼主打木桩测试50小时+ ,前魔盒贴吧推栏b站各种宏都进行了海量测试,也给很多人都测试了,效果确实可以。

  第一套宏:

  特点:半自动,手动开风及调整输出节奏,上限更高。灭加入了流血即将结束时强制打的判定,可以保证流血不会断。

  /cast 猛虎下山

  /cast [tnobuff:流血] 破风

  /cast [tbufftime:流血<=2|tbuff:致残] 灭

  /cast [tbuff:致残] 霹雳

  /cast 龙牙

  /cast 龙吟

  /cast 穿云

  要点解析:

  要点1:风在有致残灭的情况下手动开,尽量触发虎啸。

  要点2:灭的伤害很高,尽量打更多的灭。灭有两段伤害,对自己也造成伤害,所以目前每当你打一次灭,统计里会记录两次,因此表面上灭伤害比龙牙还低,实际上大家都被统计给骗了~

  要点3:在打龙牙的时候,如果打完龙牙后,下一个致残还要攒几秒,同时霹雳、灭快好了,那么就先打1-2个穿云,拖延一下,接着再灭再龙牙,这样致残和致伤BUFF可以利用的更加充分,也可以保证霹雳和灭好了就能打出去,不卡cd,总伤害更高!

  要点4:保持好4尺最大距离输出,突好了就利用公告cd时间跑出去再突回来,享受背水带来的30%基础攻击加成。

  第二套宏:

  特点:更加省(偷)心(懒)。自动开风,节省精力,适合复杂局面安心走位看buff。

  /cast [tnobuff:流血] 破风

  /cast 猛虎下山

  /cast [tbuff:致残] 疾如风

  /cast [tbuff:致残] 灭

  /cast [tbuff:致残] 霹雳

  /cast 龙牙

  /cast 龙吟

  /cast 穿云

  要点解析:基本同上。

  当前版本配装理解:

  先说最终核心思路:

  副本命中110%的情况下,全力堆攻击和破防,不堆会心和会心效果。6剑茗和战宝暗器夜泷漩不可替代,那么剩下的选择就只能是武器和首饰的调整。

  那么,为了达成以上的思路,楼主有两种方案:

  方案1:

  宫中持国出品的东都狼、三宿都是极好的命中补充装备,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来搭配,这个基本有钱就行,自己算好了命中差多少,见啥买啥,就是开销有点大…… 基本1把东都狼+2个命中首饰,就足够将命中撑到107%。

  方案2:

  按性价比来搞命中。

  首先,10人持国的136品项链天王连珠极其推荐,跟金兰戒一样,属于低配版的三宿项链,性价比极高。

  其次,腰坠部位战宝的腾蛟坠、佽飞勇,都加命中,属于最优选择,战宝目前装备比较便宜,买起来也不心疼。如果这些都没有,老实刷10人战宝拿战龙符或者用侠义的也都可以。

  接着就是戒指部位,如果错过了金兰戒,那么战宝的洞天和侠义破防的都不错,帮贡和威望的命中我个人测试感觉稍逊一筹。

  这里要说一点题外话,那就是命中这个东西,可以考虑一下是否一定要堆到107%。

  因为帮会食堂有蒸鱼菜盘,这个现在有BUG,据说会修复,这样就有1%的命中了。

  其次……藏剑即将出现,藏剑的梅隐香,印象中可以增加2%+的命中。

  这么一来一去,等下月藏剑出来,其实外功职业进副本之前只要有104的命中,进本就可以开阵到110%+的命中了……

  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是否还要花大价钱拍宫中持国的武器首饰,其性价比就应该好好思量思量了~

  楼主仔细算了算,以我现在的情况,

  性价比最高的方案是6剑茗+婆哩噬+夜泷漩

  项链天王连珠,腰椎佽飞勇或者腾蛟坠,戒指洞天+金兰戒

  这样面板属性大约104%+,等藏剑出来基本进本也够110命中~

  补充一下附魔:

  头鞋命中

  衣服腰带减仇恨

  护手破防

  裤子17力道

  再补充一下,很多人都在问的秘籍搭配问题

  由于自身命中存在短板,所以所有的秘籍我都会带个加命中的。

  疾如风:3CD+会心触发虎啸

  猛虎下山:2CD+2回血

  穿云:1CD+1会心(可替换为伤害)+1伤害+1命中

  龙牙:1会心+2伤害+1命中

  灭:1CD+2伤害+1会心

  突:2CD+2伤害(可替换为1伤害+1距离)

  破风:2CD+1持续

  穿:2CD+2人数

  守如山:3CD+1持续时间

  啸如虎:3CD+1持续时间

 

  马上技能PVE基本很少用到 所以不做阐述。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