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怀旧服:干货!现版本全部不绑定经验书籍整理

  线上总结总结:全套不绑定经验书籍一共52本,全部为绿色品质(白色的一般无奖励,蓝色的大概有一半会奖励各种秘籍),合计经验40.88万,建议稻香村阶段读书快速升到22下空雾峰/三才阵无缝连接各种副本以获得五倍经验加成,或者天子峰66级出来读书补经验使用。

  另外,想要有抄全套的资格,需要杂集等级65,道学55,佛学60。想要抄给小号抄给徒弟的可以只抄阅读等级要求低的部分。想做生意靠卖书挣钱的可以交易行从最低价开始扫没读过的白书读吃经验冲级。

  有资格抄之后,抄一套共消耗接近700体力,不磕体力药的话大概每周能抄个四套左右。建议零售价比现在QTX带66-70,120-150一级的秀秀们要贵一些,毕竟是一分钟读完秒升,抄书材料加体力算手工费也比脚本挂着累(浣花笺明明低级小怪产量挺大,天宝却3金一张,我都怀疑是不是有人扫掉垄断了)

  阅读党额外打一下广告:天宝服务器收以下我没读过的不绑定书籍:

  徐淮行医录三四

  延载惨变

  棍章一四七

  枪章三六八

  人物图鉴卷一 二三五

  双兵第八

  阳宝笔录卷一第三

  论语卷十其六

  空城雀

  纯阳秘录第五章

  井底之蛙

  八仙传之七

  南官朱雀四五七

  富人与鳖品三

  少林高僧录五

  秘方地三鲜

  最后

 

  附带抄书所需材料、消耗体力、抄录等级要求,一图流有需要可以自取。我知道不多水几楼,整一图流别人会存了就走不留经验,但我还是要发镇楼就是。

点击下面图片看大图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