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江山>综合经验>

画江山传说中的京城绝恋:30级主线任务攻略

  31-40级(京城绝恋)

  一,(风丞相)

  任务描述:老夫有个不俏子,叫做风明臣,终日游手好闲,不务正业,小子天生就不安分,到处拈花惹草,这次竟然还爱上了城里的花魁,成何体统,老夫实在担心小子泥足深陷,少侠与小子年纪相仿,请少侠好好劝劝小子,希望他能听得进去吧。

  任务目标:找到风明臣

  二,(风明臣)

  完成任务:少侠你来得正好!

  任务描述:少侠大名如雷贯耳,既然是家父找来的,就是自家人了,什么都别说,现在就是少侠一展拳脚的时候,这几个打手动手动脚的,说嫣红不愿见我,简直就是胡说八道,昨晚我们还海誓山盟呢,替我教训教训他们!

  任务目标:教训怡香苑打手

  (点击怡香苑打手触发战斗,战胜怡香苑打手)

  三,(风明臣)

  完成任务:干得漂亮,不愧是家父找来的人。

  任务描述:空穴来风,未必无因,这几个看店的绝不会无端端这样做,帮人帮到底,送佛送到西,少侠顺便替我进去探一探虚实吧!

  任务目标:找到嫣红

  四,(嫣红)

  完成任务:哟,这位客官可不像是来快活的。

  任务描述:你说风公子?哼!那混世魔王好吃懒做,若不是看中他的几个钱,老娘又怎么会愿意委身服侍!?昨晚趁他睡着的时候,老娘一时兴起,想着看看他到底有几个钱,一看倒好!谁知那混世魔王身上已经所剩无几,原来外界传闻他老爷子不再给他零花是真的!现在他俨然就是一个穷光蛋,还想吃天鹅肉,你就告诉他,没有四五千两银子,甭再来找我!

  任务目标:转告风明臣

  五,(风明臣)

  完成任务:不会的,不会是这样的!

  任务描述:嫣红不会这样对我的,我们是真心相爱的……少侠你先离开吧,让我一个人静一静……对了,熙兰从小鬼主意就多,你去问问她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嫣红回心转意的。

  任务目标:问问熙兰

  六,(熙兰)

  完成任务:到了此时此刻,风公子还只是挂念着那花魁……

  任务描述:小兰自小就认识风公子,虽然风公子见一个爱一个,但是心地并不坏,小兰对公子爱慕已久,不过像小兰这么平凡,公子又怎么会看得上我的,只有像嫣红那样的女子,才配得上公子。听说那嫣红特别喜欢红栀子花,少侠若能采摘到送给嫣红,就说是风公子所送,必定能使嫣红回心转意。不过野生的红栀子花还不行,需要稍微加工方可,小兰略懂此术,愿意效劳。

  任务目标:找到红栀子花

  (采摘到红栀子花)

  七,(熙兰)

  完成任务:果然是艳红的红栀子花。

  任务描述:知有杏园无路入,马前惆怅满枝红,野生的红栀子花,香味只凝结在根茎之中,而且花瓣的绽放尚有不足,需要略加催化。这下可以了,把这个交给嫣红,记得说是风公子所说。

  任务目标:交给嫣红

30级主线任务攻略
30级主线任务攻略
上一篇:画江山20级主线任务曝光:小心连环大盗 下一篇:画江山40级主线任务攻略:奖励还算不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