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江山>综合经验>

画江山1级主线任务详解:传说由此开始

  十一,(仓库老板)

  果真是泼猴作祟,少侠一路行侠仗义,功德无量,有幸识得少侠是我的福气。行走江湖须多多保重身体,少侠可前往药店检查一番。

  十二,(药店老板)

  小女有一事相求,我小侄是个书呆子,向来不懂世事,近来却频繁出入镇外,甚至夜不归宿。村里流传,说我那侄子恋上了女鬼!我就剩他这一个亲人,这可叫我怎么办!劳请少侠替我劝劝他吧,这时辰估计还在树林呢!

  十三,(楚朝云)

  素娘,你在哪呀,小生寻得好苦!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旁人只道我这是襄王有意,但是我们是两情相悦的,不然素娘又怎么会每夜陪我读书,宁愿错过轮回,也要陪伴在我身旁呢!都怪那倔道士南宫圭,就怕素娘已遭他毒手,替我问问那臭道士素娘到底在哪里。

  十四,(南宫圭)

  贫道路经此地,忽觉这镇里六道紊乱,预料必定有妖灵作祟,果不其然,那素娘本于四十年前因病死去,却阴魂不散,留恋人间。竟被书生就摊上这事,人鬼岂能同途?鬼者,乃至阴之物,所谓还阳,就是吸取人的阳气,来滋养阴体,重返人间的意思。那书生本来体弱,若继续与女鬼纠缠下去,迟早归西。本来想先行把那女鬼除掉,却再也寻不到了,想必那女鬼还在树林。少侠且去寻寻,兴许能找到她。

  十五,(素娘)

  啊,原来是楚公子的朋友,多有得罪,还望见谅。我本是镇口陈姓家女娃,在十七岁那年生场怪病,被夺去了性命,因舍不得爹娘,才流连人间。早些年我双亲年老故去,再无牵挂,却在这个时候遇到了楚公子,心生倾慕,楚公子也倾情与我,本来极好,但是据南宫道长所言,我若再与楚公子一起,会害公子性命,我又怎么忍心伤害公子,只好独自离开,往后自当默默庇佑公子一生平平安安……

  十六,(南宫圭)

  想不到那女鬼有情有义。哎,问世间情为何物,人鬼殊途,上次轮回之日,女鬼留恋人间不肯投胎,本来再也没机会了……好在贫道曾习五行阴阳之术,量她也没做过伤天害理之事,贫道就帮她一把,助她重入轮回吧。为了让书生早日回归正途,请少侠转告书生,女鬼已经投胎转世了,免得书生再作他想。

  任务目标:转告楚朝云

  十七,(楚朝云)

  素娘……她已经投胎转世了?看来我错怪南宫道长了,素娘一生孤苦,希望素娘能投到一户好人家。

  主角#素娘那么善良,一定会投到好人家的。

  十八,(张捕快)

  少侠可来了,我有件事要麻烦少侠。我有一叔父,家住南郊,是玄奘法师的忠实粉丝。此前叔父让我帮他购置玄奘真经,经书倒是买到了,只不过一直没时间送过去,就请少侠帮我把这本经书交给我家叔父吧!

  十九,(张捕快叔父)

  多谢少侠送来的玄奘真经,这样一来我就可以好好学习玄奘师傅的人生哲学了。

  主角#一路上都听到诸多关于玄奘法师的事迹,这实在是让我好奇得很,这玄奘法师因何会让如此多的人记住他的名号?

  这个我回答不上来,若是少侠好奇,就去长安城找徐先隍徐老先生吧,早些年我是从他那里得知玄奘法师的事情!不过徐老先生从来都没个定所,想要找到徐老先生,恐怕你要去拜会一下计将军才行!

画江山主线任务详解
画江山主线任务详解

[编辑:夏大雨]
下一篇:画江山10级主线任务:冥府招差攻略分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