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江山>八卦茶馆>

画江山新手中前期攻略:1到59级升级必备

  这里要着重说明的是,大家不要卡29 或者39 、49.因为这样的话,杀妖只能在一个地图满经验。比如:35级在西郊和大漠都是满经验的,但是39在西郊基本没经验,依次类推。所以建议大家要卡就卡X5级,这在整个游戏生涯都是适用的。赚取狭义的任务是去抓野怪卖个宝宝商人,每天20个狭义大大滴哟。

  好了,杀妖完成后,大家可以去日常任务了,师门任务20次,悬赏任务(杀鬼你懂得)30次都是必做的。有条件的话,可以找上4个朋友一起去杀急急令,奖励也是不错的,当到达40级,我们就可以考虑学习生活技能(符文是要体力的,烹饪炼药是要精力的),最赚钱的就是符文了,可以自己用。前期攻击近防速度远方卖的最好,有条件的话可以全学(不过建议一个号最多学2个符文,因为后期需要的经验和狭义很多),然后学习烹饪和炼药,挖宝石建议不要学。

画江山新手中前期攻略
画江山新手中前期攻略

画江山新手中前期攻略
画江山新手中前期攻略

  这里推荐每周试炼140次要做的,可以用双,连宝宝,经验,也得物品和图子。

  40级是要洗装备了(30级说实话不推荐洗装备,更新太快不合算),准备好3洞装备(大漠杀妖或者用金刚粉开洞画币商人买)和图纸(大漠杀妖得或者画币商人购买),去铁匠铺找铁匠对话,选装备打造,找到你要洗装备的选项,确保你有图纸,把你要洗的装备拖放到装备模具那里点击制造就可以了。蓝色洗橙色消耗一张图纸,橙色洗紫色消耗两张图纸,紫色再洗消耗四张图纸(是否变色看运气了)。

  PS:蓝色装备随机加一项属性,橙色加两项属性,紫色加三项属性。同一等级的装备根据你装备颜色和有颜色数量,可以有额外的套装属性,并且获得武器发光的效果(这里有个误区新手常常以为武器就是吧武器搞好就可以了,其实那是套装效果的一部分),3橙色微光,6橙色小光,3紫色有光,6紫色大光。而且根据职业的不同还有套装属性。有加攻击的(刀客、狂战。射手) ,加速度的(游侠,猎影)等还附加暴击率和幸运。

画江山新手中前期攻略
画江山新手中前期攻略
画江山新手中前期攻略
画江山新手中前期攻略

  下面我们说下宝石,这个很简单,平民就一般的宝石吧,土豪选卓越宝石吧。2洞装备与3洞装备一套下来差距还是蛮大的,所以推荐用3洞装备。接着重头戏要来了,那就是精元系统也叫强化(也是找铁匠选强化),精元提升属性是非常巨大的,所以打精元就是必须了。输出打攻击精元(帽子和武器)等这里就要根据各个职业不同来选了。PS:对于过时并且打过精元的装备,大家可以传承给徒弟,也可以卖给装备回收商人(在长安333,222)换取你强化等级-1的响应精元。

  打精元要注意一件装备只能打一种精元,想替换掉你原来的精元就必须重头替换(和别的游戏稍有不同)。等45级,可以考虑换宝宝了,狼人和蛇女做攻宝宝,巨猿是很好的血宝宝(血资质和防御资质很高)(杀BOSS用)。如果在15级或者25级是JP宝宝可以不换,55级有更好的攻宝宝。巨猿建议连1只或者2只做血宝宝用。

画江山新手中前期攻略
画江山新手中前期攻略
画江山新手中前期攻略
画江山新手中前期攻略
画江山新手中前期攻略
画江山新手中前期攻略

 

[编辑:夏大雨]
上一篇:画江山慎重对待突破卡级:小心拔苗助长 下一篇:画江山装备强化攻略:将最省钱进行到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