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江山>八卦茶馆>

画江山装备强化攻略:将最省钱进行到底

  强化装备

  大家好,对于19号开放的40级相信大家都已经无比期待,更是有一大部分的玩家都已经把40的装备都给做出来了,更是有些玩家已经都把装备都强化到+4了,小伙伴们对于装备的强化是不是都准备好了么?那么今天就让我来带大家熟悉一下装备的强化吧!

  首先我们要去画笔商(不要告诉我你不知道他在哪哦!)那买精源(这个就相当于强化石),买好后就去铁匠铺里的铁匠强化吧!这些就是强化的过程,那么在这过程中我们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精源分为:①攻击精源(1-4级):可对武器、头盔进行强化,攻击+12。

  ②近防精源(1-4级):可对胸甲、头盔进行强化,防御+12。

  ③远防精源(1-4级):可对项链、鞋子进行强化,防御+12。

  ④速度精源(1-4级):可对鞋子、戒指进行强化,速度+12。

  ⑤生命精源(1-4级):可对胸甲、戒指进行强化,生命+55。

  ⑥魔法精源(1-4级):可对武器、项链进行强化,魔法+装备等级*1。

强化装备
强化装备

  注意:

  另外2个同等级精源可合成更高级精源,就好像2个4级攻击精源能合成1个5级攻击精源。相信大家都是想要强化加攻击的,但是在这里是不可以的哦,只有对应的精源才能强化在对应的部位,就好像攻击精源只能强化武器和头盔,不能强化其他部位的装备,所以家都不要全部都买了攻击精源哦,不然在卖回去会亏滴!还有就是一个装备只能强化一种精源,就像武器你强化过攻击精源后就不能再强化魔法精源了。哦!对了,这里1级精源对应的就是1级强话,2级就是2级强化以此类推。不过这里的强化都是100%成功的所以当大家有了精源的时候就放心大胆的强化吧,不用担心失败的哦!

[编辑:夏大雨]
上一篇:画江山新手中前期攻略:1到59级升级必备 下一篇:画江山画出我天地 冲级大神小兽专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