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诛仙世界>官方资讯>

天星浩渺网罗众生!诛仙世界同行测试开启

  仙友们仙友们!今日内容放送前仙妹先给各位仙友介绍一位通晓天地玄机的帅哥哥,也是我们《诛仙世界》的原创NPC——左归!

  要论这位摘星楼楼主,那是晓天地万事,通乾坤阴阳,可弈奇门、卜遁甲。持而不盈,揣而不锐,金玉不满,富贵不骄,是以大衍之术五十,可遁其一,天道皆掌于心。

  各位仙友快和仙妹一起去看看左归师兄的盛世美颜吧!

  怎么样!有没有对我们聪颖帅气的摘星楼楼主一见钟情呢!仙妹真的会心跳漏拍哎!

  当然除了因为左归师兄的美貌以外,仙妹今天的兴奋都来自于马上要和各位仙友见面啦!

  盼望了许久,每天心里都装满了早日和仙友们愉快畅游诛仙世界的期待!仙妹我脑子里除了仙友们还是仙友们!感觉自己快要长出“仙友脑”了!

  今天终于到了我们同行测试的第一天,仙妹我呀立刻马上,整理出了这份游玩指南~

  先给各位仙友们回顾一下本次同行测试内的各种玩法吧!!


  登楼星斗观千丈,再逢旧时遇诛仙

  游戏主线更新优化,新旧章节剧情开放体验!

  万古长夜后,碧色倩影未可寻得踪迹,旧时村落里有人故地重返,竹外清风月下白衣不见。曾几何时,一句“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深深刻印于心间。

  同行测试期间各位仙友可亲临张小凡视角,重温经典,担负起拯救诛仙世界的重任!

  广袤云域青山起,仙意盎然纵逍遥

  或御剑长空,或踏足青石,携游青山探碧水,也过黄沙埋骨窟。

  山海皆闻知仙迹,未渡苍生渡鬼神

  同行测试期间副本全部开放,新增10人、20人大型团队副本等待各位仙友挑战~

  看罢狐鸣焚火,【黑石火龙洞】中赤炎玄火不知踪迹,听尽往事如烟,【侠影渡黄泉】等待各位仙友踏这一遭黄泉路,涉身寒潭异相,雾影里隐着【寒潭戾影】的万古玄机,誓以天地为局,【弈梦破心魔】间处处潜藏博弈。

  随着仙友们不断探索,不知哪位仙友能够在同行测试期间敛去无情,血染玄岛,在【渡厄炼血堂】内夺得法器,又安然无恙离开【幽劫死灵渊】。

  纵横神威乘云气,一战犹记刀剑中

  3V3,5V5,200V200!PVP三大竞技玩法上线同行测试!

  各位仙友可前往3V3【风雷战境】竞技场中体验“龙虎相争,死生一刹”的殊死一战;于5V5【琼阁百战】竞技场中感受“画中游历,算尽千机”的谋略博弈;亦可在200V200的【鸿钧之战】据点战中领略“众仙汇聚,鏖战山海”的群雄斗法。

  究竟谁的仙法谋略更胜一筹呢,仙妹将在竞技场排位赛中拭目以待~

 


  天地一剑破磐石,穹云斩道待来日

  世界BOSS首次开放,故敌再遇!

  戾魔侵染覆流沙,乱石横空向九渊。【戾气乱,魔神现】悬空的浮台之上,法相欲动击落众生,蛮荒生灵于戾气暗沉中岌岌可危。

  本次同行测试期间,2000人大型世界BOSS于蛮荒沙海之上集结,仙友们可御剑前往,拯救蛮荒众生生灵,与飞廉再决高下!

  朝暮云游观九州,闲时醉卧听潮声

  家园玩法同步开放!

  在本次同行测试中,位于流波地图小池镇南的仙府社区将会开放!仙友们达到28级后,将会收到来自流波的信件,即可跟随【仙羽洞天】引导任务前往体验~

【仙羽洞天】任务引导

  仙府福地所分两种,其一是需竞拍而得的限量独栋宅邸,其二则是购买即得且可多人合住的不限量家园合院。仙友们根据个人喜爱竞拍或购买~(本次同行测试中,家园系统仅开启流波竞拍宅邸)

  而限量的竞拍宅邸庭院被“搬到”地图中成为流波景色的一部分,仙友们在竞拍购得宅邸后,可以装修建造位于地图中属于自己的小院子,来到此处的仙友都能看到这份杰作!

  而更宽阔更私密的仙府内部,可通过庭院内的须弥珠进入~

仙府内部景致

  仙妹敲黑板:家园合院会在未来的版本和各位仙友们见面!而且除了流波以外,河阳、蛮荒等地也会逐渐开放更多风格的宅邸和合院~

  好啦~说完了玩法,仙友们也一定会想了解一下本次同行测试期间的各种活动吧~

  接下来就给各位仙友介绍介绍,可是有很丰富的奖励在等待着仙友们嗷~


  流眸倩影落碧水,裁云涉月望青山

  活动内容:世界图鉴-精美截图大赏

  活动时间:2023年12月29日-2024年1月7日

  活动评选时间:2024年1月8日-2024年1月14日

  活动期间各位仙友可以通过游戏内摄像机功能、个人截图工具等进行游戏内容拍摄或截图。

  二创作品需以游戏内容为基础,主题包括但不限于场景、人物、战斗等,上传素材为不超过8MB大小的JPG、PNG、BMP等常用图片格式(不支持上传GIF及视频);

  每位仙友皆可在活动评选期间登录《诛仙世界助手》APP内参与投票,同一幅作品仅可投一票,共可投给10个作品。

  霜刃试剑与青天,残影踏渊渡黄泉

  活动内容:「过关斩将」副本活动

  活动时间:2024年1月5日-2024年1月7日

  仙友们可在活动期间组队或匹配参与副本竞速活动,首通排行榜仅展示各副本第一支通关队伍,竞速排行榜将根据队伍通关时间由低到高进行排序。

  【侠影渡黄泉】【渡厄炼血堂】【幽劫死灵渊】三大副本竞速排行榜下,如出现相同账号下角色重复上榜或上榜多个副本,仅取该账号下所有角色中的最优成绩;

  副本进行中途退出或掉线的仙友,若未能在副本通关结算前及时登录重连,则无法被记录在队伍排名中,同时不享受队伍奖励;

  若通关队伍中存在判定数值并列关系,则以副本系统统计完成时间优先顺序排列。

  一剑生死问殊荣,万物称道始苍生

  活动内容:「仙法竞技」竞技场活动

  活动时间:2023年12月29日-2024年1月7日

  仙友们可在游戏端内参与竞技场玩法,在竞技场开放时间内自由匹配,排行榜将根据玩家段位由高至低排名。

  若出现同段位情况,则以到达当前段位时间先后排名;若到达时间完全一致则并列排名;

  任何情况导致的未完成对局均不计入积分榜;

  若相同账号下多个角色同时上榜,仅取最优成绩角色发放奖励(奖励不做顺延)。

  想必已经获得测试资格的二测仙友们此刻都已经迫不及待,期待着今日中午12:00测试开启后进入到《诛仙世界》来一探青云胜景,再温诛仙旧事。

  仙妹很遗憾依旧有大部分仙友没有拿到测试资格,但在同行测试期间,没能有机会进入《诛仙世界》的各位仙友可以前往抖音、B站、斗鱼、虎牙等各大平台的【诛仙世界直播专区】观看我们的游戏直播!!

  同时也要谢谢各位仙友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和不离不弃,仙妹宣布《诛仙世界》同行测试进入1小时倒计时!我们横刀立剑指青云,不见不散!!

  更多资讯,请锁定叶子猪《诛仙世界》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