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手游>新闻资讯>

遇见古韵江南,点击查收《天下》手游沉浸式汉文化活动邀请函!

想打破次元壁、来一场大荒与汉文化的激烈碰撞?《天下》手游联手苏州五星级酒店吴宫泛太平洋酒店,为少侠献上一场别开生面的沉浸式汉文化盛宴!11月1日,多位高颜值coser齐聚姑苏,等你同框合影!游戏区与美食区两大展区花样频出,玩转集字、猜谜、套圈等小游戏,免费兑换糖粥与米糕等姑苏美食!舞蹈与昆曲等国风节目依次上演,身着汉服置身其中,分分钟穿越回到千年以前!更有游戏元宝、实体周边与盘门景区门票等海量福利大放送,现在就加入活动社群,准备出行计划吧!

【相约古城,遇见更多汉文化同好!】

11月1日,相约千年古城苏州,《天下》手游给你一场沉浸式汉文化盛宴!大荒国风元素不胜枚举,喜好汉文化的少侠更是数不胜数,今年秋末,大荒携手苏州吴宫泛太平洋酒店,诚邀少侠加入“天下有吴宫”线下汉文化体验活动,一起穿越时空,回到千年前的姑苏城!活动地址在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新市路259号(盘门景区旁)苏州吴宫泛太平洋酒店,乘坐地铁4号线在南门站下车步行10分钟即可抵达。扮演张凯枫、玉玑子、璎珞与云麓弟子的四位高颜值coser在现场等你互动合影,绝美cosplay现场不容错过!同时,本次活动还建立了专属微信社群,如果你也喜欢汉服或汉文化,就速速扫码加入群聊,结识更多爱大荒、也爱汉文化的双坑同好吧!

【玩国风小游戏,吃大荒牌霸王餐!】

《天下》手游线下汉文化体验活动,究竟能体验到什么?活动现场分为游戏区和美食区两个区域,两大区域各有特色,但每个区域都国风气息十足!在游戏区中,少侠可以投壶竞技、手绘扇面,可以集字、猜字谜,还可以使用麒麟臂套圈赢周边,尽情体验古人的闲情雅致。在美食区中,糖粥、米糕、茶食等特色美味等你品尝,可以说是大荒吃货们的终极福利了!这次,《天下》手游为你买单,现场所有美食皆可使用活动代币免费兑换,还不快来吃个爽!现场还将上演舞蹈《放灯行》与昆曲《牡丹亭-拾画》等精彩国风演出,绝对让你大饱眼福!策划大大们也将现身活动现场,接受少侠们的灵魂拷问!

所有参加活动的少侠均可免费进入盘门景区,打卡如诗如画的亭台楼阁。在幸运抽奖环节中,现场工作人员还将抽取多名幸运少侠送出珍稀游戏道具与外观等好礼!更有“当场充值648”的豪华大礼,以及激萌公仔与戏游天下挎包等实体周边奖励!海量福利,就等你来!


叶子猪手游通-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天下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天下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
天下手游
天下手游
游戏类型: 即时制
游戏题材: 历史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