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手游>新闻资讯>

大荒代有欧皇出,《天下》手游极品七炼化大佬横空出世!

《天下》手游大荒代有欧皇出,下一个幸运值满格的欧皇会是你吗?高数值洗练、完美特技特效、极品炼化,欧皇们晒装备秀欧气的姿势五花八门!装备淬炼系统上线之后,令人心动不已的五炼化已经变成秀欧气过去式,越来越多的极品六炼化七炼化层出不穷!一起围观一下大佬们的极品神装,了解自己和别人的差距,才能有动力变得更强!

【90级冰心极品副手在此!大荒最秀奶妈就是你?】

能扛能奶的奶妈谁不喜欢?《天下》手游冰心少侠“丷草原黄宗泽”的这件90级极品副手,特技与特效全都杠杠的,还有超高的治疗强度。小手一抬,奶量爆炸!打手职业看了都想大声喊出,这样的冰心请给我来一打!战场上不持久的奶妈,都不是合格的奶妈,一共368点神明和10点知彼,还有两条疾属性,免伤几率大大上升。这样的冰心,简直是战场移动BOSS,完全可以嚣张地站在旗下挑衅:你过来啊!

【又肉又能打,才是当之无愧的天机爸爸!】

作为负责承担伤害的天机,防御和攻击都是必不可少的属性。看到“xylen”少侠的这枚90段玉佩,你就明白什么叫“又肉又能打的天机爸爸”了!37点敏+39点念,以及40点物理攻击,输出便有了保障。再加上物理防御与物理吸血,保障生存能力!会有天机少侠不喜欢这件装备吗?“不为繁华易素心”的80级天机武器也十分给力,想既肉又能打,绝佳炼化尤为重要。35点物理攻击和35点物理穿透,再加上装备洗练出的2点特技·强袭,手里仿佛扛了一把40米大刀,像在对敌人说“我允许你先跑39米”。再加上38点坚韧和16点追电,驰骋战场完全不在话下!

【还没到极限!七炼化洗出优秀属性,你办得到吗?】

七炼化太虚闪亮登场!自从《天下》手游装备淬炼上线,越来越多少侠突破了五炼化的门槛,朝更多属性条目迈进。大佬们秀装备的频率直线上升,极品五炼化正在逐步退出欧皇秀场,被七炼化取而代之。这位“尼古拉斯.四哥”少侠的极品七炼化属性,就让人忍不住“柠檬”了!作为一个在战场上能站得住的太虚,念疾神明少不了,法术减伤增加容错率。还有43点技力值和42点敏,输出与续航能力都十分给力。如果你身边有这样的欧皇小伙伴,别犹豫,赶快让TA帮你洗练装备吧!


叶子猪手游通-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天下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天下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
天下手游
天下手游
游戏类型: 即时制
游戏题材: 历史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