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手游>资讯资讯>

林中精灵or江湖儿女?《天下》手游联动外观引领初秋新风潮!

将苏州博物馆中的珍稀藏品穿在身上,是种怎样的奇妙体验?《天下》手游的这几位少侠们,不仅给出了超酷答案,还带来了一组组绝美买家秀!由“秘色瓷莲花碗”化身而来的“秘色瓷莲”时装,穿在萝莉身上是森系小精灵,穿在成女身上是飘逸花仙子!以珍稀藏品“斗彩海水龙盆”为灵感来源的“瀚海蛟龙”新时装,飒爽而不失风韵,是江湖儿女闯荡大荒必备的行头!现在就一起围观大荒截图党们带来的惊艳买家秀吧!

【出淤泥而不染,苏博联动时装“秘色瓷莲”清丽脱俗!】

以苏州博物馆镇馆之宝之一的“秘色瓷莲花碗”脱胎而来,《天下》手游新时装“秘色瓷莲”既有青釉瓷器的温润质感,又有莲花纹的灵动婉约美。冰心少侠“芳芳”身穿青黛色的“秘色瓷莲”长裙,置身蓝天碧草之间,恍若花间一只小精灵古灵精怪,嘴上衔着的“红粉佳人”与衣上莲花相映成趣。低头害羞的模样更是惹人怜爱,令人忍不住想起徐志摩那句“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像一朵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

荷韵流觞,万景昭苏。云麓少侠“你看什么呢”身穿“秘色瓷莲”漫步于新江南,草长莺飞与绿柳成荫之间,青釉色的“秘色瓷莲”更显古朴淡雅。新时装与焕然一新的江南美景融为一体,简直就是天作之合!

“秘色瓷莲”与全新翅膀“垂天幕”也是最佳拍档之一!垂天幕翅膀上线后,很快就受到了众多少侠的青睐,“a沐橙”少侠身负巨大的纯白羽翼“垂天幕”,羽翼轻轻挥动,在温润素雅的“秘色瓷莲”时装中落下一片片飞羽,仿佛仙女坠落人间!当身穿“秘色瓷莲”的小仙女与帅气弈剑小哥哥并肩立与江南河畔,分分钟令人脑补出一部神仙爱情大戏!

【身穿“瀚海蛟龙”,穿越大荒武侠大片!】

看完唯美内敛的“秘色瓷莲”,不妨再来看看《天下》手游“瀚海蛟龙”个性张扬的飒爽之美!凌云西岸姑苏城,江水潺潺绕桃林,“畅小树苗”少侠与情缘一同乘坐夏日凉扇坐骑“歌扇萦风”,在新江南碧波万顷的水面上恣意飘荡,二人同穿亮眼的墨蓝色时装“瀚海蛟龙”,犹如浪迹江湖的热血少年郎,但凭一剑走天涯!“疏云映舞菡”少侠的“瀚海蛟龙”则穿出复古电影的质感,沉稳的墨蓝与温柔的白色相交融,在满园菡萏的梦中江南“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泛黄的滤镜刻画出浓浓年代感,仿佛老电影中走出的绝代佳人。除此之外,染色的“瀚海蛟龙”也别有一番韵味。浅蓝色版“瀚海蛟龙”多一分柔美,茶青色版则多一分田园风。踩在“缘梦浣花”的宽大莲叶上,徜徉于碧波与花海中,这飘逸仙姿哪里像“深海蛟龙”,分明是来体验人间的“小龙女”嘛!


叶子猪手游通-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天下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天下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
天下手游
天下手游
游戏类型: 即时制
游戏题材: 历史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