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手游>资讯资讯>

免洗的装备才是好装备?《天下》手游欧皇从不让人失望!

《天下》手游的欧皇从来不让人失望!围观本期“欧皇天下”,一起看看欧气爆棚的少侠们又创下的哪些辉煌战绩吧!变强的途径数不胜数,而打造神兵利器当然是其中至关重要的一环。什么是欧皇?欧皇就是能轻轻松松洗出完美炼化的少侠!什么?竟有少侠的武器无需洗练,一升级就是全完美属性?这届欧皇实在太强了!除了属性类欧皇之外,最近大荒还诞生了疯狂“单抽出奇迹”的祈愿欧皇。你还在等什么,快来怒吸一发欧气吧!

【完美特技不用洗!这件装备少侠你看行不行?】

《天下》手游“大荒代有欧皇出”,然而,这届欧皇却格外欧气爆棚!以往的欧皇一手洗练出完美属性,已是令人大开眼界,然而这位新生代欧皇“阿芙”,竟丝毫无需洗练装备,一升级直接获取完美属性武器!免洗的装备才是好装备,看到这把双特技二代天域武器“天音无相”,冰心小姐姐们眼馋了吗?省去了繁琐的洗练过程,“特技:妙手+2”、“特技:天音·百忍+5”与“特效:妙法+2”这些完美适配冰心的特技和特效竟一次性全部安排到位,免洗自带完美特技和特效,真是令人羡慕至极了!

悬壶济世的重任还在冰心小姐姐们身上,没有一身神装怎么行?“哼小曲”少侠的这把“醉意玲珑”副手就十分给力!治疗暴击51,接近满属性,再加上50的治疗强度,下本再也不用担心治疗量不够了!更别说还有追电+41,不仅加血猛,而且还是大长腿哦!跟这位少侠组队,就放心大胆输出吧!

【欧皇还是非酋?这是个问题……】

《天下》手游“七仔宠物”少侠的这件装备,一手炼化出五条极品属性,足以令人眼前一亮!三条紫色的力属性,还附带体和法术减伤,可谓是“能扛能打”!只是……这位少侠为什么看起来不太开心的样子呢?原来,洗出这等“极品”属性的少侠竟然是位云麓小姐姐,而力属性对于云麓来说形同虚设。隔着网线与屏幕,都能感受到云麓小姐姐哭笑不得的样子。到底该说这炼化是欧还是非呢,这是个问题……

【一发入魂,抽中拓本!单抽出奇迹果然不是吹的!】

看到《天下》手游欧皇少侠“空白”的投稿,才知道什么叫“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在祈愿玩法中抽中拓本,是每个少侠的梦想,然而玄晶之力和炼化之印却总来充当拦路虎。“空白”少侠实力诠释“欧皇的自我修养”,不仅单抽出奇迹,而且是在每日免费祈愿中,轻轻松松抽中拓本!四舍五入,血赚一个亿!


叶子猪手游通-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天下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天下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
天下手游
天下手游
游戏类型: 即时制
游戏题材: 历史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