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手游>新闻资讯>

盛夏风物自潇洒,《天下》手游新外观清爽上线!

《天下》手游七月外观时尚速报!不良少年x学院乖乖女,穿全新清凉泳装“畅游一夏”磕全民CP,心跳加速超体验真正甜值爆表!想清凉解暑就选“水澹清荷”全新坐骑,观音大士座下莲花偷下凡间,这回要让全大荒都知道,这片荷塘、《天下》手游为你承包了!

【满分泳装全新上市!“畅游一夏”点燃海滨魅力!】

又甜又飒的日系恋爱谈过没有?快让《天下》手游全新外观“畅游一夏”给你一个做偶像剧主角的机会!男装超清凉的裸上身短裤,铺满色气十足的绯樱色,衬得周身皮肤都泛起酒后微醺般的红润光泽。右肩上随性搭着一块画有绯色波浪的雪白浴巾,让性感的八块腹肌随着动作起伏若隐若现。两条机车项链从背后连着浴巾绕过修长的脖颈,配上酷劲十足的背头发型,仿佛重回热血高校,总让人想起那些年又痞又帅的不良少年。而一枚小小的粉色流苏则挂在项链上,乖乖地躺在两片胸肌中间,带着一点需要小心呵护的脆弱感。这该死的反差真是诱人至极!

女装款的“畅游一夏”则用泳装走出了清纯甜美的校园风格。蝴蝶结吊带比基尼,搭配鲜奶草莓色的JK制服裙,是沙滩上最可爱的元气少女没错了!为了和可恶的太阳奋斗到底,还穿了一件半透明的粉色防晒衣,金鱼尾似的姬袖带着少女独有的三分矜持和七分活泼,与衣摆上翩飞的花朵相映成趣。散落的金色长发与红色蝴蝶结发带更是点睛之笔,懵懂而天真的美丽身影,像极了深藏心底的那一抹温柔!

【大明湖里有荷花!乘上“水澹清荷”你就是夏天的主人!】

一叶芙蕖出绿波,《天下》手游避暑装备在线升级,只要拥有这只全新坐骑“水澹清荷”,就能拥有冰爽夏日!其中,坐骑的主体部分由一朵堪比小舟的巨大莲花组成。莲蕊散发出阵阵金色的光芒,饱满的花瓣上则略带一层轻柔的粉色,在一点点向着花瓣尖凝聚的过程中,呈现出粉、紫之间层次丰富的变幻色调,宛如一个温柔缱绻的梦境。莲叶下碧波轻荡,红鲤嬉戏,青蛙玩闹,更与一旁将开未开的花苞组成了一幅夏日荷塘的安闲美景。避暑降温什么的,小意思啦!


叶子猪手游通-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天下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天下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
天下手游
天下手游
游戏类型: 即时制
游戏题材: 历史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