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手游>资讯资讯>

绿塘摇滟接星津,《天下》手游古风锦鲤装给你Buff加成!

《天下》手游古风锦鲤时装“荷鲤初晴”返场归来!绝美古风燕尾长裙,让你瞬间化身颜值满分的可爱“小鲤仙”,想从此好运长存还不是小菜一碟!自带鲤鱼旗的“鸢飞鱼跃”坐骑也在本次返场之列,赶紧再来拜一拜来自异国他乡的好运之神吧,1+1>2才不是玄学!

【锦鲤驾到欧气自来!自带幸运buff的“荷鲤初晴”惊喜返场!】

如果锦鲤会变身,那一定是《天下》手游返场时装“荷鲤初晴”的模样!女装款的“荷鲤初晴”上身是娴雅得体的小立领旗袍样式,下身是层叠繁复的长褶燕尾裙摆,在拉长腿线展露妩媚身姿的同时,又显得十分温柔可人。腰上一根纤细的红色蝴蝶结系带则将整体身形衬托得格外轻盈超脱。时装更是采用温柔的水红奠定整体的“锦鲤”色调,主要自腰部向下以水墨晕染手法逐渐加深直至裙摆末端,远远望去就如一尾在水中自在悠游的锦鲤般赏心悦目!

男装款的“荷鲤初晴”则以红色的最佳CP——蓝色,作为设计重点。右臂的铠甲与全身劲装的混搭设计帅破天际,不但将潇洒惬意的侠客气质展现到淋漓尽致,而且颇有古典武侠的独特韵味。恰好与女装形成“一柔一刚”之势,可谓天作之合!

【带上鲤鱼旗向快乐出发!让“鸢飞鱼跃”带你元气满满!】

大好春光怎能辜负,快和《天下》手游返场坐骑“鸢飞鱼跃”一起环游大荒!充满日式风情的“鸢飞鱼跃”,小船样的外形好似一只通体赤红的可爱锦鲤。小船的甲板上还铺满了粉色的樱花,随着船身的晃动花瓣片片飘落,既有“桃花流水”的唯美意境,又充满春天的香甜气息。船身周围还跟随着三只透明的蓝色小鱼,时不时扇动鱼鳍表演一个激流勇进的欢快动作,仿佛整个大荒都是他们自在遨游的海洋,令人心境顿觉开阔。船身两侧的木制护栏也极有特色,昂首向上的鲤鱼似乎带来了属于春天的、朝气蓬勃的万物生机。船头位置则迎风立着一杆格外漂亮的黄红蓝三色鲤鱼旗,是代表这好运、力量和勇气的象征哦,说不定马上就会有好事发生啦!

更多《天下》手游活动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我们!

叶子猪手游通-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天下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天下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
天下手游
天下手游
游戏类型: 即时制
游戏题材: 历史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