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手游>新闻资讯>

唯愿山河无恙!《天下》手游魅力春日头号新装“春暖屠苏”

春风送暖入屠苏,全民抗疫温情足!《天下》手游特别款时装“春暖屠苏”买家秀登台亮相,喜庆十足的红、白、金、黑经典配色充满中式喜庆风情,耳畔仿佛已响起爆竹声声,定能像驱散年兽一般、将疫情一扫而空!2020《天下》手游与你一同战疫!

【铁血柔情,男儿本色! 全新 “春暖屠苏”男装领衔大荒时尚!】

《天下》手游2020春季特别时装“春暖屠苏”专题买家秀官宣啦!本季大荒春夏时尚流行趋势再度回归丝绸与皮革的烈性反差之美。由太虚观小师弟倾情出镜表演的时装买家秀也已官宣。写真中的小师弟身穿全新时装“春暖屠苏”潇洒而立,一身酒红色镶金纹丝绸质地的长袍,上穿一件高领滚红边系带小坎肩,下穿黑色硬皮革劲装长裤,戴烟棕色小羊皮露指手套的酷炫穿搭,颇有几分机械朋克的奇特美感。从衣襟往下逐渐过渡为暖醉人心的水红衣摆,则和腰间含情脉脉的数枝桃花相互映衬,带来中式水墨图景中最引人遐思的留白韵味。恰到好处地将“男儿自当强”式的英雄气概,与不为外人所知的铁汉柔情结合到一起。成为本季度大荒时尚界最闪亮的时装设计之一!

四张巨幅写真也抓住了这一点,分别挑选了巨石雕像、远山红枫、春日桃花、恢弘九黎等气质、特色互为反差的殊异美景作为拍摄地点。每张还配上了两句气度非凡的诗词,最终才呈现出如此精美的外景画面。无论是用作壁纸,还是头像,都是相当完美的选择!

【红白黑经典配色永不出错! 来自“春暖屠苏”女装的非凡魅力】

旗袍和lo裙的次元壁已被打破!《天下》手游2020全新时装“春暖屠苏”的女装款也十分优秀。一件色调欢快的中式正红色盘扣金凤纹喇叭袖短衫,配一条纯白无瑕的抹胸式齐腰短裙,胸口有数枝红梅凛然盛开,又用了一抹热烈的红色锁住百褶裙边,极为俏丽活泼。黑色的打底丝袜除了令身材更显高挑,还为时装增添了一丝性感而不自知的独特魅惑感。大荒年初最养眼的靓仔,一定就是你啦!

更多《天下》手游2020时装美图赏析,请继续关注我们!

叶子猪手游通-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天下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天下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
天下手游
天下手游
游戏类型: 即时制
游戏题材: 历史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