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手游>资讯资讯>

惊鸿一瞥是你,一见倾心是你,《天下》手游来日方长陪伴的还是你!

《天下》手游场景地图恢宏壮观,四时风光如诗如画,这般秀丽山河,最是适合谈恋爱了!大荒两位神技摄影师“丷小清新丶”与“何处笙歌落”便用美好的截图记录下了他们各自的甜蜜爱情故事!一对是第一眼便认定彼此,从此一生一世一双人;另一对是勇敢表达心意之后期盼对方归来,相信相逢终有期。每个人的爱情都有自己不同的独特之处,每个人在爱情当中都有自己的欢愉与喜悦,你想要怎样的爱情呢?

【春来夏往,秋收冬藏,我们来日方长!】

是恋爱的酸臭味没错了!每当看见《天下》手游大荒情缘的唯美合影,都只好一边默默吃狗粮,一边羡慕着,今天也是为别人的爱情流泪的一天!这组来自“丷小清新丶”少侠的情缘合影,便让人忍不住心生艳羡!咽下这口甜甜的恋爱小甜饼,一起来磕这对高糖CP!

二人身穿干净清爽的白衣情侣装,逆光拍摄下的白色光束自她身后放射开来,为整幅画面增添了温柔的滤镜,虽然默默相视不说话,但是看向对方的眼底,是无尽的柔情!九黎城一个猝不及防的回眸,便成了缠绕在大荒的永恒羁绊,初见是惊鸿一瞥,从此怦然心动是你,静默相伴也是你!大荒春夏秋冬全都一起走过,有夏天的泳装沙滩激情相拥,亦有冬日雪山下的甜蜜膝枕!深情对望之时,大荒所有的星辰大海全都在对方眼中荡漾!看完他们的有爱互动合影,你是不是也忍不住想谈一场惊世骇俗的旷世绝恋了呢?

【我见众生皆草木,唯你是青山!】

在《天下》手游的大荒世界里,我们总是能见证一段又一段令人心驰神往的爱情故事,“何处笙歌落”少侠用她自己的亲身经历完美诠释了何为“我见众生皆草木,唯你是青山”!人生最幸福的时刻,就是发现你喜欢的人,也正好喜欢着你!不烦世事,满心欢喜!交换炽热心事时,身穿“白狐朔雪”时装在一轮皎洁明月下深情相拥,有极光与飞瀑在远处若隐若现,连蝴蝶与花海也忍不住为他们的美好爱情而动情摇曳。大荒甜蜜爱情故事每天都在发生,而在这些动人的甜蜜之余,等待的期盼与希冀也同样美好!独自撑伞在夜色中眺望远方,思念如马,自别离,未停蹄。但美好的爱情便是——明白你会回来,所以多久我都愿意等待!

更多《天下》手游新年活动资讯,请继续关注我们!

叶子猪手游通-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天下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天下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
天下手游
天下手游
游戏类型: 即时制
游戏题材: 历史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