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手游>新闻资讯>

月中桂香人间闻,《天下》手游“金桂凝秋”中秋时装重临!

《天下》手游中秋“焕”新装!名门闺秀衣橱必备单品之佳节主题时装“金桂凝秋”,本月携手月宫仙兔珍兽“花好”&“月圆”,特地乘坐中秋专列回到大荒与大家团圆。这一次可千万不要错过啦!我们在《天下》手游,等着你的“焕”新朋友圈!

【中秋好月送香来!“金桂凝秋”佳节主题时装本周返场!】

中秋节赏花赏月,赏的究竟是哪种花?穿上《天下》手游佳节主题时装“金桂凝秋”你就知道啦!以“金桂”作为设计灵感的“金桂凝秋”时装,在女装主体部分采用各种深浅不一的白、金色调打造出柔和娇媚的时装印象。胸口一枝清逸出尘的金桂,与上半身小高领露肩旗袍的造型格外相称,如同名门世家的千金闺秀,矜持中透露着优雅。

一根纯白色的缎带轻盈的系在明黄色束腰之上,前后打成两朵蝴蝶结样式。又自束腰往下,裙摆如丛生花瓣,层层绽放,隐约露出修长双腿,古典而又朦胧。在成女温婉知性的波浪长发上,点缀了些许绒球饰品,倍显温柔之感。而在萝莉的发型选择上,则采用了永不过时的公主切造型,可以说是相当活泼可爱啦!

男装款的“金桂凝秋”则更偏重武侠风格。带着一缕被染成醒目白色的落拓不羁的长发造型,仿佛小说中自带出场bgm的绝世大侠一般,轻而易举就能成为人群中的焦点。时装则以黑色劲装打底,外罩纯白长袍,仅在边缘走线位置辅以金线装饰,在低调清冷的气质中显露一丝高贵。脖颈间一条松松缠绕的金色围巾,更与下摆处遒劲的墨枝金桂图案相得益彰,同时也与左臂悬挂的金桂披风遥相呼应,着实令人为之侧目。这位大侠请留步,签个名可好?

【嫦娥座下仙兔“花好”&“月圆”回归大荒!给胡萝卜就对辣!】

《天下》手游中秋节怎么能少的了兔兔?来我们重新自我介绍一下!这一只粉红的小兔叽叫“花好”,这一只纯白的小兔叽叫“月圆”。“花好”是一只垂耳兔,有令人嫉妒的纤长睫毛,喜欢戴一顶会飘花瓣的美丽花环,花环上还缀有新娘的头纱哦!而这边的“月圆”是一只立耳兔,额头有一轮金色的弯月,穿着比白马王子还帅气的西装,戴着一枚闪闪发光的金色领结!除此之外,“花好”的头顶还有一撮可爱的呆毛,在“月圆”这则是一抹特立独行的刘海。如果你也十分喜爱它们,嘘!拿上这根鲜嫩多汁的胡萝卜,没有兔子能抵挡的住它的诱惑!

更多《天下》手游中秋节欢乐活动,请继续关注我们!

叶子猪手游通-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天下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天下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
天下手游
天下手游
游戏类型: 即时制
游戏题材: 历史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