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手游>新闻资讯>

朋友比情人更死心塌地!《天下》手游有种亲密无间叫同袍!

有一种感情,无关风月,却比恋人更加甜蜜美好!这就是《天下》手游大荒世界中的真挚同袍情!同性之间也有“真爱”,你的爱好ta都懂,你的愿望ta都带你一一达成。她可以比男人更男人,给你最温暖的同袍公主抱;也可以与你并肩一览众山小,留下颇具纪念意义的绝色美照!走遍大荒万水千山,才发现最美的景色就是身边的你!

【比男人更男人!给你最温暖的同袍公主抱!】

《天下》手游同袍必做的三件事是什么?快来码住,与你的同袍一起一一打卡!第一件事是一起歌舞,你悠然抚琴,我翩然起舞,便是这个大荒最具风姿雅韵的事了!朝与同歌暮同酒,同袍情如高山流水,永刻于心!第二件事当属同袍公主抱,若是恰好两人体型不同,还会撞到“最萌身高差”的萌点哦,云麓与魍魉小仙女们不仅仙气十足,还分分钟男友力Max,给你最甜蜜温暖的同袍公主抱!第三件事当然是与同袍一起走遍大荒每一处,日出日落,都要与ta一起享用!

【千秋无绝色,悦目是佳人!两位小仙女简直天生一对!】

《天下》手游喧闹纷扰甚多,浮华美景甚多,当然要与人携手同享才最好!至于携手之人是男是女,是高是矮,全都不是要紧事!最重要的是,与相谈甚欢之人同做欢乐之事,大荒有ta不孤单!当然,如果恰好是两位佳人策马同游,一定能够成为大荒别样养眼之景!双目对视的一瞬间,仿佛时间都停止了,倾国倾城貌,惊为天下人!百合无限好,小仙女当然要跟小仙女在一起才最好!

【万水千山,有你才美!大荒冰心同袍之谊让人温馨感动!】

谁说两个奶妈无法相爱?《天下》手游这两位冰心小姐姐每天共享雾霭、流岚、霓虹,一起领略水光涟漪与山色空蒙,不论何时何地,都有同袍欢笑嬉闹,这样的感情是否令你羡慕不已呢?大荒有同袍相伴,即使山重水复,亦有柳暗花明,万水千山都只是一起走过的足迹与纪念,这便是许多人歆羡的“不宠无惊过一生”!

更多《天下》手游最新活动爆料与投稿展示,还请少侠关注我们!

叶子猪手游通-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天下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天下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
天下手游
天下手游
游戏类型: 即时制
游戏题材: 历史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