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手游>新闻资讯>

《天下》手游上演“染色十二时辰”,沉迷染色无法自拔!

《天下》手游时装染色玩法已上线多时,你都染了哪些时装呢?有位天机少侠将机甲硬汉装“狂骨野兽”染成了耀眼的红色,走在人群当中绝对不会被淹没!国风气息满满的“云裳芙蓉”近日备受染色热爱者们关注,这些五花八门的颜色,你最偏爱哪一种?“荷鲤初晴”亦是可染色时装中的佼佼者,渐变设计给足了染色空间,想要什么颜色都可以随心而定!

【您的变异的龙虾侠已出锅,请欣(品)赏(尝)!】

“钢铁侠”变“龙虾侠”?《天下》手游时装染色不止有美美美,更有酷酷酷!“狂骨野兽”时装一直以硬汉风闻名大荒,收到不少追求硬朗男人味的大荒型男追捧。近日,有位天机少侠竟然把“狂骨野兽”染成了通身红色,可以说是耀眼指数满分了!极具金属质感的火红重装甲外壳,搭配时装自带的独特长尾巴,活脱脱变身“龙虾侠”!

【一枝独秀!全大荒仅此一件的古典汉服,你拥有了吗?】

本少侠喜欢的时装当然要全世界独一无二才行!《天下》手游国韵汉服时装“云裳芙蓉”人气日益火爆,嫩粉色纱裙唯美婉约,胸前衣缎上的芙蓉花刺绣生命力十足!不愿撞衫的大荒少侠们绞尽脑汁想穿出独一无二新鲜感,方法当然就是时装染色!仲夏跟清新的糖果绿简直配一脸,浅绿色的“云裳芙蓉”清新盎然,带有沁人心脾的芳草香,无论是男款还是女款都优雅灵动到极致!白色“云裳芙蓉”则带有一份素净之美,褪去了属于芙蓉花的明艳,宛若洗净铅华的仙女初临大荒!深红色的“云裳芙蓉”也别有一番明艳张扬之美,比原装的淡粉色更多了一丝明媚,芙蓉一簇开无主,可爱深红爱浅红?

【想要五彩斑斓渐变色?来,笔给你,你来画!】

你以为锦鲤只能有红色?《天下》手游时装“荷鲤初晴”告诉你,大荒锦鲤们有着最五彩斑斓的颜色!自“荷鲤初晴”上线之后,染色党们就瞄准了这款亮眼的渐变色时装,萌动又吸睛的柠檬黄已一跃成为新晋热门色,“倚门回首,却把青梅嗅”的可爱邻家妹妹就是你本人啦!谁说渐变只能同色系?其实截然不同的两种颜色拼接渐变,更加具有视觉冲击力!樱粉与嫩绿组成甜蜜可爱马卡龙色,助你成为闪亮明媚的sweet小甜饼,红配绿竟然也能如此好看,配色果真是门大学问呢!

叶子猪手游通-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天下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天下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
天下手游
天下手游
游戏类型: 即时制
游戏题材: 历史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