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手游>资讯资讯>

小仙女走路必须自带特效!《天下》手游唯美陆尘给你无处安放的魅力!

作为《天下》手游最拉风的小少侠,没有走路自带特效怎么行?“漫天飞絮”陆尘满屏都是淡淡的小清新,像十七岁的夏天一般,懵懂之中惊起四处飘散的思绪。泡泡陆尘仿佛带你穿越海底世界,与水草游鱼肩并肩奔跑!“步步生莲”陆尘则是甜蜜少女粉的朵朵莲花,是谁瞄准我的少女心狠狠开了一枪!挑选一款适合你的绝美陆尘,一定可以在大荒吸引力满满!

【蓝绿色小清新陆尘大比拼,哪款才是你的爱?】

想拍出不一样的大荒风光?《天下》手游截图大师告诉你,不仅要抓住最美的山川湖海之景,更要合理利用其它元素,比如——陆尘,它的光效有时能完美提升亮度与唯美度,成为照片中的最佳点缀!

泡泡陆尘可以说是海蓝色纯净feel的必备滤镜,相信很多少侠都已经用泡泡机体验过它的浪漫功效了!看到这组姐妹公主抱的泳装合影,你是否也觉得,泡泡陆尘与蓝色时装简直是生来一对!大小不一的蓝色泡泡一串串随风飘扬,似乎还有降温解暑的奇效呢!

说到绿色小清新,当然少不了提到“漫天飞絮”陆尘!在树林与草地等风景胜地截图时,面对满眼郁郁葱葱的草绿色,“漫天飞絮”陆尘都是最好的装饰!在这张月夜草原截图中,满屏的“漫天飞絮”陆尘就将画面点缀得刚刚好,最强自拍神器非它莫属!

【少女粉的终极奥义!有谁不想足下生莲呢?】

除了这两款陆尘之外,《天下》最新登场的“步步生莲”陆尘也是同样备受大荒小仙女们的追捧,带上它出游,无论是站定、走路还是奔跑,都会有朵朵粉莲自足间摇曳浮出,徐徐绽放轻盈优雅,难怪无数少女都对它毫无抵抗力呢!静默站立时,莲花盛放的瞬间惊起一阵涟漪,脚下水波微漾。自在奔跑时,在地上种下一连串妖冶红莲,层层绽放的粉色莲瓣自带唯美光效,消散的瞬间还能泛起粉色流萤!从出水花苞到迎风绽放再到飘飞消散,每一秒都是道不尽的唯美与清姿!更有少侠表示,“步步生莲”陆尘与时装“云裳芙蓉”搭配“白鹿花灵”头饰是天生一对,换上这组少女心三件套,你就是坠落人间的仙气小精灵!

更多《天下》手游最新活动爆料与投稿展示,还请少侠关注我们!

叶子猪手游通-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天下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天下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
天下手游
天下手游
游戏类型: 即时制
游戏题材: 历史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