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手游>新闻资讯>

龙腾虎跃,四海逍遥 《天下》手游新服“龙腾四海”霸气上线

龙腾四海,英豪汇聚!《天下》手游英雄集结令,各路豪杰互通新服“龙腾四海”邀你热血厮杀!势力福袋、珍稀坐骑飞行体验符等好礼登录即送,还有珍稀师门秘宝等你解锁“门派传承弟子服”,更有“传功汲气”任务助你等级火箭式飞跃,一秒迈入大佬行列。内含无限珍宝的“璇玑匣”同样蓄势待发,登顶欧皇和一夜暴富就在此刻!这个开学季,我们在《天下》手游等你!

【书写崭新大荒的历史 《天下》手游数据互通新服“龙腾四海”燃情开启中!】

新学期新气象,来新服开辟新天地!《天下》手游开学季数据互通新服“龙腾四海”燃情开启中!不但加入势力,就有福袋喜从天降,每日登录签到还有梦幻坐骑“蒲公英”飞行体验符带你遨游大荒蓝天!

本次新服更是追加了“师门秘宝”作为开服福利之一,珍稀坐骑、四象石、圣灵软玉等重重好礼只等少侠你来解锁!还有终极大奖“门派传承弟子服”让你完美cos师门传奇角色,圆梦大荒!还在等什么,快叫上小伙伴们,来“龙腾四海”嗨爆开学季吧!

【师傅,我想升级的速度再快一点! 师傅:安排上了!】

刷怪、清任务,一整天连轴转个不停?来试试《天下》手游时下最流行的升级方式“传功汲气”吧!只要在同一个队伍,只要你们有等级差,就可同步开启“传功汲气”活动,尽情享受奔涌而来的海量经验,让你一秒跟上大部队,尽情玩耍哦。

【想拿到欧洲绿卡?简单! 超级秘宝“璇玑匣”再临大荒!】

在非洲待久了,总想偷渡怎么办?让《天下》手游开学季“脱非入欧”船票——“璇玑匣”来助你走上人生巅峰!少侠只需轻拨星点,就可根据星点停下的位置获得对应星级的宝箱,内含日、月、雷钻等超值奖励哦。稍等一下,万一对星级不满意怎么办?简单!少侠可以对宝箱的星级执行保星、追加等操作,你可以挑选自己最满意的宝箱开启!另外,少侠在开启宝箱前,千万记得勾选十倍倍率,瞬间暴富不是梦想,白富美和CEO都在等你哦!

更多开学季时装坐骑实拍美图、神秘道具更新、金月中秋福利等首爆头条,还请少侠锁定我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个九月,《天下》手游与您共度!

官方网站:https://tx.163.com/

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wytxsy

官方论坛:http://tx.16163.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天下手游

官方网易大神号:@天下手游

叶子猪手游通-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天下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天下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
天下手游
天下手游
游戏类型: 即时制
游戏题材: 历史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