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手游>新闻资讯>

《天下》手游求生故事分享会,周边福利再次降临!

真3D极致画面,无缝大世界,网易顶级品质旗舰《天下》手游江南生还者直播周趣味来袭!女装大佬上演花式求生,解锁吃鸡新姿势,带你围观江南最强套路王!收获军饷福利,赢取专属好礼,哪位天下少年将成为最具潜力的游戏主播?参与微博话题,分享你的求生小故事,更有精美周边福利等你抱回家!拒绝落地成盒,争取每天吃鸡,江南生还者陪你一起约约约!

【求生故事说出来 精美周边带回家】

泳装清凉登场,装备全都靠抢!全新求生玩法“江南生还者”上线后,吸引了众多热爱吃鸡的天下少年。究竟是花式伪装苟到最后,还是化身变装大佬纵横战场?是否得益于作弊屋的神助攻,才最终实现远程降维打击?经过近半月的浴血奋战、斗智斗勇,想必各位少侠也摸索出不少吃鸡绝学了吧?

11月3日之前,参与官方微信、微博“求生故事分享会”,分享或吐槽少侠的求生经验,秀出少侠的吃鸡独门秘笈,就有机会获取精美周边礼物啦!

微信参与方式:带上求生经验,以及求生精彩瞬间或战绩截图,后台留言给官方公众账号“天下手游”即可。

微博参与方式:以#天下手游晒图党#为话题,分享求生经验,并带上求生精彩瞬间或战机截图发布到微博,同时@网易天下手游。(微信微博两种方式任选其一)

本次活动的周边奖励有:“乐正绫&洛天依人形亚克力立牌套装”,“冰心扇手机支扣”,以及呆萌可爱的“囧草精异形抱枕”!喜欢乐正绫和洛天依的少侠们,两位小姐姐终于可以一起抱回家咯!

江南生还惊险对决,命悬一线绝处逢生!少侠在这里经历了哪些有趣的故事?亲历厮杀后又有哪些独门求生秘籍?与天下少年一起分享你的吃鸡经历,软萌小姐姐、囧囧小草精统统等你来哦!

叶子猪手游通-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天下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天下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
天下手游
天下手游
游戏类型: 即时制
游戏题材: 历史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