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手游>新闻资讯>

魍魉加点方案

魍魉这个门派真是千呼万唤始出来啊!!在大荒少年们的翘首等待下。刺客魍魉终于上线咯~

关于魍魉的出装加点,还需要我们不停的对角色进行摸索。就让我们先来看看魍魉的初步出装方案设想吧。

首先我们来看看魍魉的60世界套,衣服一般都是加敏、力、疾和物理附伤,头盔直接是加敏、力和物理附伤。肩铠也是敏、力。疾。我们可以看出空蝉套这一套装备主要加敏、力、疾再加物理附伤。

物理附伤从手游角度来说效益不是特别高,所以建议想走输出流的魍魉不带空蝉套。因为空蝉套敏的收益感觉不太明显。

建议魍魉呢可以直接全力。

如果要走输出流,可以秒冰心的魍魉套路。这里呢,我的方案是带战场套,因为战场套加回避。会心,这样呢你就可以全力或者4力1敏的加点。马直接全力,或者全敏。炼化方面建议直接加敏、力、疾这三个属性都有,敏、力必须确保。


叶子猪手游通-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天下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天下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
天下手游
天下手游
游戏类型: 即时制
游戏题材: 历史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