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手游>游戏攻略>

炫酷的战斗!分享召唤兽合体操作流程

等级达到74级,参战等级高于60级的部分召唤兽/伙伴/神兽,在提升至1星后可以开启合体神通树的培养。

合体神通树如下图,有5个节点构成,每次解锁新节点需要花费一些道具才能开启。

这是合体玩法的具体介绍内容。

解锁节点后每次合体可以获得属性加成,不同的宠物开启合体神通树加成的属性不一样,看个人需求选择。每个节点的境界可以使用金币提升。

结锁合体神通树、宠物亲密度大于5即可开启宠物合体功能,滑动合体技能到宠物头像出即可合体成功,亲密度不够的情况下,合体头像显示灰色。

合体后,任务头像会有一个宠物爪印的红色标记,提升属性加成,合体时间60秒。

合体后,人物使用任意攻击技能都能触发合体召唤兽的虚影,战斗方式更加炫酷。

合体的召唤兽必须是休息状态才能合体,如果是出战状态合体,那召唤兽会被强制休息,合体后,可以正常出战一个没合体的召唤兽,出战的召唤兽同样享受合体属性加成。

叶子猪手游通-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天下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天下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
天下手游
天下手游
游戏类型: 即时制
游戏题材: 历史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