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手游>游戏攻略>

天下手游冰心怎么样 冰心技能解析攻略

天下手游四大门派之一的冰心怎么样呢?端游中冰心用得一手好毒,同时也是奶妈的角色担当。在手游中冰心依然是奶妈的定位,那么又有哪些技能,下面就跟随叶子猪玉米来详细了解冰心最全解析攻略。

冰心解析攻略:

1、门派介绍:冰心堂是仁心的悬壶者,坚毅的救治者,生机的散播者。针起,是悬壶济苍生;针落,是毒人于无形。许一片冰心在玉壶,还一脉生机于天下。

2、类型定位:辅助、奶妈

3、技能:

冰心以扇和针为武器。端游里,三大技能派系分别为【子午针灸经】(瞬发攻击,主debuff)、【岐黄医经】(主buff,治疗系)和【毒经】(攻击系),共18个主动技能。

【主动技能】

妙手回春(基础治疗)、九心海棠(基础攻击)、醉梦仙花(攻击)、失心(攻击)、七星唤魂(瞬发复活)、心清神明(清除不良效果)、赤孔雀胆(群伤)、逆转丹行(大量治疗)、调气(终极治疗大招)

【被动技能】

固本培元(自动回复红蓝)、润脉(队员提升全属性)、素心不染(提升法术抗性)、雪清玉瘦(生命值低于50%减少蓝耗)

【子午针灸经】针也可以用来杀人。

【岐黄医经】治病救人,胜造七级浮屠。

【毒经】用来杀人是毒药,用来救人是良药。

总体来说,为适应手游的游戏节奏和战斗需求,冰心技能的改动主要有3点:

1、治疗系技能全部为群疗,作用人数至少是2个。

2、所有技能都为瞬发,包括复活技能“七星唤魂”。

3、基本延续了端游的治疗能力,但攻击系技能减少

叶子猪手游通-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天下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天下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
天下手游
天下手游
游戏类型: 即时制
游戏题材: 历史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