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

叶子猪游戏网创立于2003年,经历逾10年的发展,目前已拥有20多个频道和众多游戏专区,为玩家提供与电子游戏相关的攻略、资讯及福利活动,是口碑良好的综合游戏门户网站、垂直媒体。

叶子猪游戏网的游戏专区涵盖了国内众多的端游和手游产品,从玩家角度出发,联手游戏运营厂商为玩家打造网络游戏专区。其中梦幻西游、大话西游、神武等回合制游戏专区一直为行业热门站点,保持行业强势品牌专区的优势。

与此同时,叶子猪为手游玩家开发了多款游戏专版手游模拟器,不仅让玩家在电脑上多开手游,更是在模拟器上加载满足不同玩家需求的小工具,提升玩家体验。叶子猪手游模拟器在手游玩家群中取得了良好的口碑,手游模拟器黏性高,用户忠诚度高。

现在,叶子猪游戏网已正式成为集端游和手游为一体的综合游戏媒体。我们力求通过PC端、移动端、微博、微信、头条号等多方位资讯推广平台,以深入、持续、创新的媒体服务,成为广大玩家喜爱的综合游戏矩阵门户网站!

C端、移动端的专业媒体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