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江山>焦点关注>

嗨翻三界 解读画江山新服资料片特色活动

  9月9日下午15:00,Q萌仙侠回合制大作《画江山》将开启新服名动三界!首部同名资料片也将同步震撼来袭!此次新服将带来全新90级游戏内容,全新装备90级光武助你勇闯画江山!超强神宠降临谁与争锋?

解读资料片特色活动
解读资料片特色活动

  新服开启活动多多,而本次新服因为90级内容的开放变得有些与众不同。你问我不同在哪里?当然是有趣的活动更多了!不但有玩家们都很熟悉的过关斩将、保护小动物等活动,还有比武大会全新玩法给玩家更有趣的游戏体验!

  【比武大会 究竟谁是江山第一?】

  新装备与新宠物,势必将玩家们的实力拔高一大截。90级开启后的世界还是那么的平静祥和吗?江山这么大,你难道不想证明自己的实力?全新玩法比武大会给你最好的展示机会!

解读资料片特色活动
解读资料片特色活动

  比武大会顾名思义,玩家之间互相切磋,赢得胜利的一方即为强者。参加比赛的玩家都要提前磨练实力,达到参赛最低标准---40级。并且要身家清白,处于运镖和跑商状态的玩家是不能加入活动的,另外红名通缉犯也请勿入场。战斗分为两阵营N组队伍,实力的较量从此刻开始!赢取胜利的玩家可以获得大量经验侠义及物品奖励,输掉的玩家也会获得少量奖励哦!不管能不能得到天下第一,敢于参与的人就是好汉!

解读资料片特色活动
解读资料片特色活动

  【武林风席卷画江山】

  除了特别正经的比武大会,江湖各处还出现了不同规模的[武林风]活动。玩家们可以通过报名-比武-奖励三个阶段参加此活动,每周举行次数很多,不过参加此比赛需要缴纳高额的报名费用。将武林风活动作为比武大会的赛前热身吧,相信你可以从中积累不少实战经验。

解读资料片特色活动
解读资料片特色活动

  其他玩家们还可以对比赛的队伍进行投票,好像赛马一样的有没有!不仅参赛选手可以投入到紧张的战斗中,就连围观群众的积极性也可以充分调动起来!那么你到底有没有慧眼识人的本领呢?去武林风活动上确认吧!

解读资料片特色活动
解读资料片特色活动

  【过关斩将 赛出你的风采】

  大家一定还记得当年美髯公过五关斩六将的豪气英姿!这段留名青史的佳话,如今主角换做是你的话,又将会演绎出怎样动人的情节呢!作为《画江山》里人气超高的活动之一,过关斩将一直大受欢迎。玩家们通过战斗、思考,通关一个个任务,这是考验实力和配合的高难度挑战,这是激发队友默契和基情的绝好机会!

解读资料片特色活动
解读资料片特色活动

  如果能够依靠实力胜出,佼佼者们将获得丰厚的活动奖励。宠物装备、技能书、珍兽之魂、神兽之魂等珍贵奖品都可以收入囊中。实力与勇气的对决,将在新服激起第一波热情的浪潮,武力全开的你快来与其他玩家一较高下吧!

  【西瓜小动物 延续夏日狂欢激情】

  凉爽初秋碰撞开学季,俗话说春困秋乏,是不是觉得非常木有激情?别怕!夏季活动还在火热持续中!清凉西瓜怪,神秘的化装舞会,还有充满童趣夏日萤火虫活动,都能给你带来无限活力!还没有体验过的新玩家、想捉住夏日活动尾巴的老玩家们,赶紧积极来参与吧!

解读资料片特色活动
解读资料片特色活动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壮志凌云,势拔山河似蛟。红袖赴琼阁,执手《画江山》!

  《画江山》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hjsol/home?wvr=5&lf=reg

  《画江山》官方微信:TQ_huajiangshan

解读资料片特色活动
解读资料片特色活动
[编辑:only小智]
上一篇:画江山盛夏光年新服 晒游戏截图赢京东卡 下一篇:《画江山》仙剑“骑”缘 新服特色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