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江山>副本攻略>

画江山最后一道关卡:70级主线剧情攻略

  长生极乐

  前情提示:狂战师傅澹台戮天本人因为贪恋无上力量而修炼刑天功法导致迷失本性,现已清醒.

  1.无畏峰(澹台戮天)

  任务描述:听澹台戮天所说,三道总鬼用刑天魔功交换让其发动无畏峰所有弟子找一个带有特殊印记的人,不过很长时间都没有找到,甚至一点线索都没能发现。这真是相当奇怪,那三道总鬼操控澹台戮天到底是要找什么样的人。想三道总鬼是极其诡诈之人,必定是有所图,想要弄清楚只有继续询问澹台戮天。

  任务目标:达到70级,询问无畏峰的澹台戮天关于三道总鬼寻人之事

  对话图标#三道总鬼利用你助其寻人,此事恐怕不简单#{}#{打开交互界面}

  澹台戮天(日常对白)我也是万万没想到自己居然会中了魔道,这一次我必须要潜心静气好好修炼。

  对话选项:三道总鬼所寻之人有何特殊印记

  任务结束对话: 关于所寻之人有何特殊印记,三道总鬼并没有明确说明,只是让我派门下弟子四处收集关于各大门派之人以及江湖知名侠客的信息,然后汇报给他,至于汇报之后怎么处理我就不清楚了。在三道总鬼没有被打败之前,我一直都在向他提供江湖之人的信息,所以我断定现在三道总鬼还未找到他想要找的人。如今想知道所寻之人有何特殊印记,只有前去隐雾山那里查探一番,毕竟三道总鬼一直在那里经营,或许会留下什么线索。

  2.隐雾山(三道总鬼的元神)

  任务描述:关于三道总鬼利用澹台戮天寻找带有特殊印记之人,澹台戮天本人并不清楚其中情况,而三道总鬼也从未对澹台戮天详细说明所寻之人身上会带有何种特殊印记。想知道三道总鬼为何要寻找身上带有特殊印记之人,只有前去隐雾山看看是否留有线索。

  任务目标:前往隐雾山探查三道总鬼是否留下关于所要寻找的印记之人的线索

  三道总鬼的元神(日常对白)想当年我也是个叱咤风云的人物,千年的修为到头来只剩下最后的元神了。

  触发战斗图标#有个红影在逃跑,不要阻拦#{}#{}

  (点击三道总鬼的元神触发战斗,战胜三道总鬼的元神)

  对话选项:刚才那人是谁,居然让他跑了

  任务结束对话: 凭你们这点能耐,找不到他的,哼哼!你们到这里来无非是想从我这里找到关于印记之人的线索,不过你们趁早死了这条心吧,就算是死你们也休想从嘴里知道任何东西。无论你们怎么找,都不会有结果的,哈哈!

  3.无畏峰澹台戮天

  任务描述:前去隐雾山原本想要搜寻关于印记之人的线索,在那里再次和三道总鬼相遇,不过三道总鬼已经只剩下了一缕元神。只是奇怪的却是在那里看到一个穿着奇异服饰的神秘身影,毫无疑问那人和三道总鬼有所勾结,只是两者之间有何关联,却无从知晓。三道总鬼宁死也不肯透露任何线索,只有先回去无畏峰告知澹台戮天师傅有关此事以及那红色身影的事情。

  任务目标:返回无畏峰,向澹台戮天汇报关于红色身影的事情

  对话选项:在隐雾山遇见一个神秘红色身影

  交互界面:依照你所述,那红色背影似乎在哪里见过。据我所知,长生教之人的打扮和你所描述的非常相近。近年,人间出现了一个非常神秘的教派长生教,不过鲜少有人知其来源,长生教藏身何处又是何人所创更无人知道。

  对话图标##{}#{}

  任务结束对话:不过,老夫曾经在一次出游时,遇到了一个非常厉害的人,那人一身红袍服饰相当怪异,自称长生教护教法王要替天行道,上来便想要老夫性命。说来惭愧,和那人交手一番,结果完全处于下风,差点就要了我性命,幸好有人搭救才留下一命,从那时起我就疯狂迷恋力量,然后那三道总鬼就找上门来了。咳咳,当然这些是后话。看来那神秘人和三道总鬼之间不简单,说不定从他身上能找到关于印记之人的线索。至于那搭救我的人便是李真人了,想来李真人可能知道关于神秘人的事情。最近得到消息说他老人家身在凤翔镇,你现在便可过去。

  4.凤翔镇云游的李真人

  任务描述:和澹台戮天师傅交谈过后,澹台戮天师傅对于红色背影之人的身份有所猜测,似乎是长生教之人,而且澹台戮天和那长生教之人还交过手不过差点死在其手上,幸好有李真人搭救才留下一命。想要知道关于神秘人的事情,可以去请教李真人。

  任务目标:去凤翔镇询问李真人关于神秘人的事情

  李真人(日常对白)世事无常,没有人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

  完成任务图标##{}#{}

  任务结束对话:我早已知晓你会来找我,你是想问一个人,那个自称长生教护教法王并与澹台戮天交过手的人,我说的对吗?不过我也无法告诉你此人事情,对于他的来历我无法猜透,唯一知道的就是那人是出自长生教。你要想知道其人到底是什么来历,恐怕只有去找一下长生教的麻烦了,呵呵。只是这长生教极为隐蔽,想找到长生教之人并不容易。不过念你是澹台戮天而来,我就指点你一番,就在这凤翔镇内有一个长生教分支,你可前往探查。

  5.(长生教副堂主)

  任务描述:根据李真人的意思,想要寻找自称长生教护教法王的神秘红色背影之人,只有亲身去找长生教的麻烦,或许能找到那神秘人。现在要找三道总鬼所说的印记之人,就要先找到神秘人,而要找神秘人就只有从长生教这里着手。希望如李真人所说,能在凤翔镇找到关于长生教的线索。

  任务目标:前往凤翔镇一角查探查长生教分支

  (易容的长生教教众)日常对白:既然被你发现了,那就由不得你了!

  对话选项:果然是长生教之人,来这里是有何意图!(触发战斗)

  (点击易容的长生教教众触发战斗,击败长生教副堂主后,易容的长生教教众模型转换成长生教副堂主的模型)

  【击败一个长生教副堂主,一个长生教护法,一个长生教护卫】

  长生教副堂主(日常对白)大侠饶命,不要杀我,我可以将我知道的都告诉你.

  对话选项:护教法王身在何处,又为何来这里

  任务结束对话: 大侠饶命,你是说法王大人?我完全不知道呀!毕竟我只是教内一个小小的副堂主,哪里有资格见法王大人,更不用说知道他的行踪了。之所以我潜伏到凤翔镇,完全是遵照我们堂主的意思办事。因为得到消息李真人要驾临凤翔镇,所以才派我过来监视李真人,仅此而已。至于为什么要监视李真人,那我是真的不知道了,另外就是堂主吩咐我们要定期去秋枫岭集合。额~~我把知道的都告诉你了,你应该可以放我们走了吧!

  6.(李真人)

  任务描述:在凤翔镇果然找到了长生教之人,原来他们是来监视李真人的,只是他们也不知道监视李真人是为了什么。感觉事情越来越复杂了,似乎冥冥中有什么让这些事情都汇聚到了一起,到底是什么呢?事情已经变得越来越复杂而且令人奇怪,完全摸不到头绪,看来还是要去找李真人商量一下,看看他老人家有什么想法。

  任务目标:和李真人商量一下有关长生教的事情

  对话图标##{}#{}

  任务结束对话:原来那些长生教之人是因为我而来, 我跟长生教的人素无瓜葛,长生教如此行为到底有何目的,而且只派遣一些小喽啰过来,未免太大意了。长生教行动向来诡秘,我不相信他们会做无用之功,想来他们必有所图。事情不能就此结束,既然长生教之人要定期去秋枫岭集合,那就去秋枫岭看看能不能找到长生教之人的踪迹。

  7.(长生教堂主)

  任务描述:从种种迹象来说,长生教的举动都非常奇怪,他们到底是为了什么目的不得而知。在关于印记之人的真相没有水落石出前,整个事情不能就此结束,一定要找到那长生教的神秘人,现在就去秋枫岭查找长生教之人的踪迹。

  任务目标:前往秋枫岭寻找长生教之人的踪迹

  (长生教堂主)日常对白:此处荒山野岭的,你们这些人是从哪里来的,怎么会找到这里来。

  对话选项:倒要问问你们在这里是有什么阴谋!(触发战斗)

  (点击长生教堂主触发战斗,击败长生教堂主)

  【长生教堂主,一个长生教护法,两个长生教护卫,两个驯养的妖怪】

  对话选项:快说,你们在这里干什么

  任务结束对话: 既然栽在你们手上了,我无话可说。这里是我们的一个联络点,若是上层有指示便会将我们召集到这里等待。这次是得到统领大人召唤,所以我们这些人在这里聚集。现在我们统领大人就在隐雾山,很快就会过来了,我看你们还是早早放了我们为好,等到统领大人前来,你们可就……

  8.(长生教护教统领)

  任务描述:看那长生教堂主表面硬气,骨子里却软的很,三言两语就把他们统领的行踪给暴露了出来,看来长生教之人不过如此。有一点还是值得赞赏,长生教之人行事确实缜密,越是高层越是小心翼翼,费了这么大的劲也只是遇见一些长生教的小喽啰而已。要继续查找关于长生教的事情,得去隐雾山会一会他们口中所说的统领大人了。

  任务目标:去隐雾山会一会长生教统领

  (长生教护教统领)日常对白: 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偏要来!刚才手下人来报,听说你们几个专找我们长生教的麻烦,真是吃了雄心豹子胆了。既然来了,那性命也一起留下来吧!

  对话选项:只不过是个小小的统领,真是好大的口气!(触发战斗)

  (点击长生教护教统领触发战斗,击败长生教护教统领)

  【长生教护教统领,长生教堂主,两个蛇精,两个蜘蛛精】

  对话选项:废话不多说,快说护教法王在哪里

  任务结束对话: 就凭你们几个就想见我们法王大人?真是笑…别打了,别打了,我说就是。我们法王大人大多数时候都会守在昆仑雪域,除非有特别任务时才会离开那里。不过我还是好心劝你们几句,你们去找法王大人是没有好结果的,你们绝对不是法王大人的对手。

70级主线剧情攻略
70级主线剧情攻略

上一篇:画江山高手进阶开始:60级主线任务攻略 下一篇:画江山野外封妖攻略:装备图纸怒刷一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