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江山>综合经验>

新副本首曝 《画江山》80级副本车迟斗法

  《画江山》玩法多多,战斗和活动都精彩纷呈,故事情节也非常搞怪好玩,时不时还会来个修罗王下界叫嚣。如今新的挑战即将来临!隐士不二高人“江山画生”以无上神功重现昔日“车迟斗法”的盛况,以此操练、考验三界侠士,通过考验可获得丰富的经验、道具等奖励!

《画江山》玩法多多
《画江山》玩法多多

  吆喝组队的玩家

  相信大家还记得西游记里那三位异常蠢萌有点儿能耐的虎力大仙、鹿力大仙、羊力大仙。油锅洗澡,求雨猜物,还喝了悟空猴子尿的事情一定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欢乐的回忆。现在三位在西游记里混不下去了,跑来《画江山》兴风作浪,还请各位大侠不要手下留情,揍个痛快吧!

吆喝组队的玩家
吆喝组队的玩家

  蠢萌羊力大仙

  这三位大仙虽然比较搞笑,但还算有点儿能耐,即使是在画江山的世界,也是作为80级副本的大boss存在的。前往砸场子的各位不要掉以轻心,叫上强力队友,开好适合队伍配置的阵法再出发吧,别忘了带着最给力的宝宝,人多力量大,相信你们一定可以的!

蠢萌羊力大仙
蠢萌羊力大仙

  英勇战斗

  能够打败他们的玩家们也不简单,得到的奖励自然不会少,图纸、精元、珍兽之魂、坐骑之灵,只要你想的到的奖励,都会奖给英勇战斗的人!

英勇战斗
英勇战斗

  副本奖励多

  在长安城的江山画生处即可组队领取副本任务,队伍人数不少于5人才能开启副本活动。不用担心组不到队伍的问题,江山画生所在的地方,是长安城非常热闹的皇城门口,每天都有无数玩家在这里扎堆、喊话、摆摊、闲聊。你可以自己做队长召集队友,也可以加入他人队伍一起战斗。

副本奖励多
副本奖励多

  等级不满50级是无法参与副本活动的,所以,请努力修炼升级,开启更多更好玩更有趣的活动吧!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壮志凌云,势拔山河似蛟。红袖赴琼阁,执手《画江山》!

[编辑:吴小鸭]
上一篇:7月22日全区例行维护公告(已完成) 下一篇:《画江山》玩家综合经验介绍之医师心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