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江山>游戏资料>

画江山资料站特色系统:坐骑带你走天下

  坐骑系统

  在《画江山》的设定中,等级达到60级即可开启坐骑,坐骑并非战斗宠物,所以它们所携带的技能无法直接用于战斗。然而,当玩家骑上自己的坐骑后,坐骑的技能就会被激活,给玩家的宠物带来直接的增益效果。

坐骑系统
坐骑系统

  每只坐骑都有着自己不同的性格。目前,坐骑开放了狂暴、坚强和默契三种不同的性格,而这些不同的性格所带来的效果也有所不同。比如坐骑是狂暴性格,玩家在战斗时,宠物就有10%的概率出现狂暴,使得宠物本次伤害效果提升20%。(小提示:每只坐骑只能学习一个性格)

坐骑系统
坐骑系统

  坐骑除了有性格对玩家宠物有影响之外,各种技能对宠物的影响也是非常强的。目前,一共开放了十种不同坐骑被动技能,分别是:自爆、乘胜、反制、藤甲、升龙、背水、残忍、护盾、连环和突袭,各种技能都有着各自不同的优势和效果。

坐骑系统
坐骑系统
[编辑:夏大雨]
上一篇:画江山新手资料职业介绍:八大职业争鸣 下一篇:画江山资料站装备系统:迅速提高战斗力
分享到: